最新新闻:

非营利组织《只有相信》为生病的孩子带来了戏剧的魔力

时间:2021-01-19 08:01:14来源:

就像没有人会反对“绿野仙踪”这一行所说的“那里没有家一样”,这是一个普遍理解的事实,那里没有像医院这样的地方,而这基本上是任何人都希望点击高跟鞋发送的地方。然而,每天,孩子们都在医院的推拉门之外与疾病作斗争,甚至为生命而战。这就是为什么只有相信存在的原因。

这是总部位于纽约市的非营利组织的全部知识,其使命是尽可能多地给患病的孩子带来欢乐和启发。

他们通过派遣专业演员进入医院病房来招待可能正在与慢性病,绝症或心理或身体残疾作斗争的孩子。表演者配备了专门为儿童需求而设计的戏剧,并鼓励他们的年轻观众参加,因此体验也完全互动。根据Playbill的说法,到目前为止,该组织有15种独特的原始编写脚本。

创办人Dena Hammerstein解释说:“我们连续六周派出六队不同的节目参加演员团队活动,以便孩子们认识我们的演员,我们的演员认识并爱上孩子们。”(是的,她与百老汇著名的罗杰斯和汉默斯坦有关系)在组织的网站上。

演员们还带来了一个简单的背景,上面有一个独特的彩绘行李箱,里面布满了服装和道具,演员和参与演出的孩子们都在使用这些东西。该行李箱由Only Make Believe的志愿者设计,留在医院作为礼物,孩子们可以享用,远远超出了该组织在医院的经营范围。

“演员与孩子之间的合作是OMB持续成功的关键。演员们带了一个OMB行李箱,里面装满了我们志愿者制作的服装和道具,为孩子们打扮。”“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使每个孩子都感到特别,安全和有趣。OMB允许他们只是玩耍和玩耍的孩子。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创造一个超越医院墙边界的幻想和乐趣的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