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滚蛋》奥斯卡提名人丹尼尔·卡卢亚的作品中的恐龙真人电影巴尼

时间:2021-01-19 09:01:15来源:

恐龙巴尼又回来了-走向了大银幕!

美泰电影公司(Mattel Films),奥斯卡提名人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和瓦尔帕莱索影业公司(Valparaiso Pictures)正在合作开发一部真人电影,讲述每个人都喜欢的紫色霸王龙。

好莱坞报道报道,与他的制片公司合作拍摄这部电影的卡卢亚(Kaluuya)说,巴尼(Barney)在我们许多童年时代无处不在,后来消失在阴影中,被误解了。他的电影制作公司拥有59%的股份。

有关:比利·波特(Billy Porter)将在最新的真人版灰姑娘电影中扮演仙女教母:'我准备好了'

他补充说:“我们很高兴探索这位引人注目的现代英雄,看看他的‘我爱你,你爱我’的信息能否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尽管尚未宣布有关这部新电影的主要细节,但美泰电影公司的罗比·布伦纳(Robbie Brenner)表示,与丹尼尔·卡卢亚(Daniel Kaluuya)合作将使我们对巴尼采取全新的方法,这将使观众感到惊讶并颠覆期望。

“该项目将以一种既能引起成年人共鸣又能使当今的孩子开心的方式引起品牌的怀旧感。”

Barney&Friends于20年前在电视上首次亮相,最初于1992年至2009年上映,曾有一位非常年轻的Demi Lovato和Selena Gomez出演。除了长时间播放的电视节目外,1998年还发行了长片巴尼大冒险

这部新电影目前没有工作室,这是最新的美泰电影,包括即将上演的芭比电影,它将由玛格特·罗比主演。

有关:在“小美人鱼”现场直播的第一眼中看到Auli'i Cravalho,女王拉蒂法等

29岁的罗比(Robbie)先前对《人民》杂志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向世界展示积极态度的好机会,也是向小孩子们抱负的理想。”

根据Variety的说法,在艾米·舒默(Amy Schumer)因计划冲突于2017年3月离开该项目后,罗比(Robbie)于1月被确认担任主角。这部电影将由她的LuckyChap娱乐公司,29岁的丈夫汤姆·阿克利(Tom Ackerley)和他们的制片伙伴Josey McNamara共同制作。

这部电影的发行日期尚未确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