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威胁要缩短学校午餐时间绝不应该用作惩罚

时间:2021-01-19 10:01:07来源:

父母每天早上放假时,都会假设孩子们在上学时会吃饭-至少是午餐,也许是早餐,偶尔还有下午的零食。预计在一天中用餐。毕竟,上学要持续7到8个小时,常识似乎表明孩子在那段时间需要进食,以便能够专注于工作并保持健康。

至少有一个学区不同意。一位母亲解释说,根据每个班级的行为,孩子的学校已经很短的午餐时间正在减少,在一个颇受欢迎的育儿子reddit中的Reddit帖子引起了很多关注。

Redditor Mindovermeg解释说:“今年,我儿子的午餐随即休息。”“根据他的说法,教育者会根据整个班级的行为让不同的二年级教室进入自助餐厅。”她7岁的儿子告诉她,即使只有一个或两个孩子行为不端,整个班级都会受到惩罚,并被迫等待进入自助餐厅,这进一步缩短了30分钟的短暂午餐时间。

有关:您的孩子被人欺负跳过午餐吗?

可以想象,Reddit评论员根本不支持学校通过减少给孩子吃饭的时间来惩罚整个班级的决定。“对我来说,这是残酷和不寻常的惩罚,以致拒绝给孩子适当的进餐时间,”前卫生老师评论员Jwilkins30写道。“如果囚犯受到同样的惩罚,这可能是诉讼中的一个起因。为什么对于我们的未违反法律的孩子来说这样做似乎是可以接受的呢?”

对于许多评论者来说,显而易见的是,每个父母都已经知道的一件事:饥饿的孩子不是合作的孩子。饥饿的孩子不会像不饥饿的孩子那样学习。“是的,让孩子饿了肯定可以使他们表现得更好。认真吗我会与其他父母交谈,然后加入并与校长见面。” Redditor Confused123456写道。

有关:在前往幼儿园时,实践会完美吗?

还有一个事实,就是孩子们只需要时间吃饭。期。匆匆进餐是不健康的。“教育我们的孩子吃食物会导致肥胖。人们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吃饭,这样他们才能学会调节饮食。”Reddit用户Anianna回应了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进食困难的情绪,Reddit用户Anianna补充说:“绝不应该将食物作为一种惩罚,尤其是整个集团的惩罚。这不是促成或引发与食物不健康关系的一种事情。还有其他更健康的方法来指导行为。”

最初的张贴者说,她正计划与学校管理人员讨论惩罚问题,我们希望她真的给了他们一些想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