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给星期二的孩子们鼓励年轻人在感恩节后有所作为

时间:2021-01-19 10:01:14来源:

每个人都熟悉黑色星期五,这可以说是一年中最大的购物日。您可能还听说过“小企业周六”和“网络星期一”,还有另外两个机会可以在城镇或网上进行交易。当然,光顾本地企业并抢购50%的婴儿装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感恩节后的年度闪电战过于过分现实,您并不孤单。这就是“捐赠星期二”于2012年成立的原因。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慈善运动及其最新迭代的信息:给星期二的孩子。

周二奉献的故事

2012年,纽约第92街Y号与联合国基金会合作,将“感恩节”定为“鼓励人们做事的日子”。这项全球运动旨在激励人们奉献,合作和庆祝慷慨大方,它的目的是鼓励参与者在感恩节后的星期二度过他们的社区,并采取行动以某种方式回馈人们。

根据网站的说法,“周二致力建立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慷慨的催化力量是我们共同建立的社会的核心,在全球范围内释放了尊严,机会和平等。我们认为,慷慨大方会导致更多的公民参与和其他亲社会行为。我们的使命是建立一个更加公正和慷慨的世界。”

最近,“捐赠周二”宣布了“捐赠周二儿童”的首次亮相,这是一项由青年领导的全球性社会变革运动,旨在鼓励年轻人在感恩节后的周二针对他们关心的事业和人们采取行动。

孩子们如何参与其中

Giving Tuesday网站为全国各地的孩子们提供了各种现有的项目和想法。参与者可以选择减少学校食堂的浪费,开展回收项目,补充老师可能已经耗尽的学校用品,或者通过研究资源节约和能源使用来“绿化”学校。再举几个例子:

喂饥饿的人:#HashtagLunchBag

为饥饿的人们制作健康的袋装午餐,然后放学后分发。加上亲切的注解,您不仅会充满他们的肚子,而且会充满他们的灵魂。请访问HashtagLunchBag.org以开始使用。

创建捐赠周二墙

找到一堵空墙或在公共场所放置一块大木板。写一个指示牌匾阅读:“为更广阔的世界写下您的愿景!”或“您今天将如何做以改善世界?”让每个人填写笔记并将其放在墙上,以展示他们在小范围内做事的努力如何加起来真是一件大事。

考虑一下您的日常用品,然后考虑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可能无法使用这些物品。收集诸如湿巾,袜子,除臭剂,洗手液,格兰诺拉麦片棒,牙刷,牙膏,瓶装水之类的东西。将这些护理包分发给任何可能需要的人。

孩子们可以阅读《参与指南》以获得灵感和项目构想,或者前往GivingTuesdayKids.org,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参加运动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