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州长是培训中的小莱斯利·诺佩斯

时间:2021-01-19 13:01:14来源:

在选举年中,孩子们比平时更容易受到政治影响。但是,即使学生没有辩论要观看,也没有模拟总统大选投票的机会,教育工作者仍致力于使年轻人感兴趣并参与公民活动。康涅狄格州,俄勒冈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的五年级老师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通过一个名为“儿童总督”的计划。

这是这个屡获殊荣的五年级国家公民计划的独家新闻。

儿童总督如何开始

该计划由非营利性的康涅狄格民主中心(CTDC)于2015年创建,时间定于选举日,该计划旨在通过沉浸式和真实的选举选拔州长的方式,教导孩子们有关州政府,投票和公民参与的重要性。

自推出以来,“儿童总督”已扩展到多个州。康涅狄格州民主中心儿童州长布莱恩

儿童督导员如何工作

注册的学校有机会让一名学生候选人参加全州五年级学生的州长选举。“五年级学生在社区中发现重要问题,研究这些问题,制定有意义的变革行动计划,并制作竞选视频,” Cofrancesco说。

广告系列视频概述:

他们为什么要成为本州的州长,他们的领导才能和技能,他们想解决的社区问题以及重要的三点计划将帮助全州的五年级学生在该问题上有所作为

该计划还向教师提供课堂教学,指导每个人完成该过程。在审查了学校的提名人选之后,一个由公民和教育专业人士组成的咨询委员会选择了七名最终候选人,并将他们的视频发布在网上。

每个州选出一个儿童总督后,他们的任期为一年的领导和宣传。他们制作视频以与选民和其他学生分享有关他/她的社区问题的信息,维护有关他/她的社区问题和全州学生正在采取的行动的博客,与全州的学生和成人见面并交谈,参加计划与他们州的儿童总督附属计划,并设有专门的儿童总督办公室。

总督的大目标

“儿童总督计划向五年级学生传授公民知识,并赋予他们在社区中有所作为的权利,” Cofrancesco说。“无论他们是选民在他们国家的选举中,候选人的办公室,或当选州长的孩子,参加学习的活跃的重要性和现在从事的公民,当他们都是成年人。我们的团队认识到我们国家的五年级学生在改善其社区和世界方面的承诺,我们很荣幸为儿童总督提供一个平台,让学生可以发表自己的声音。”

下一步是什么

请继续关注对儿童州长的Facebook,Instagram的,和Twitter,因为该计划将通过开创三个孩子州长谁在十一月和现场直播的仪式,Cofrancesco笔记当选蹬2020抵销权。

如果您想将儿童督导员计划带入您的州,请前往KidGovernor.org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