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湾区老师将Lizzo的“真相伤害”混音成给她的学生鼓舞人心的歌

时间:2021-01-19 11:01:05来源:

海湾地区的一位老师正在使用Lizzo的排行榜热门歌曲“ Truth Hurts”来启发她的小学生班级。

根据NBC湾区的说法,加利福尼亚州匹兹堡Los Medanos小学的二年级老师Dorothy Mallari教给孩子们这首歌的混音版本,其中包括新的PG歌词,鼓励学生成为好朋友,与其他人分享做他们的作业。

整首歌曲在本周早些时候在匹兹堡联合学区的Facebook页面上的视频中得到了体现,截至周五早上,已收到6,000多次喜欢。

有关:擦气球的老师在视频教学中变得至关重要

“让我们变得很棒/‘因为我知道我们很棒。”当Mallari在桌子上跳舞时,学生们在可爱的剪辑中唱歌。“我刚刚参加了ELA测试/事实证明我100%聪明/是的,我遇到了数学问题/那是我的学生,” Mallari的歌词写道。

在星期三,视频引起了Lizzo的注意。

这位31岁的音乐家在推特上写道:“对,这是我今天看过的最好的东西。”利佐甚至在周五的《早安美国》中向全班同学发送了一段甜蜜的视频信息,告诉学生们他们“未来的百分百”。

32岁的Mallari告诉KTVU,她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她“喜欢节奏”。

她向NBC湾区解释说:“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他们就会开始对此进行调查。”“而且我认为还可以,他们已经喜欢上它了。”

根据KTVU的说法,这名小学老师每年都会为她的班级教一首新歌,并附上反映他们“课堂文化”的歌词。去年,她在Drake乐曲上做了些曲折。

有关:三年级老师关于同意的辉煌课程正在传播

“我不认为我会产生这样的影响,我们只是想在这里使学习变得有趣,” Mallari告诉NBC湾区她新发现的病毒声名,并补充说:“这不是一场表演,这是我们每天的生活。 ”

今年早些时候,“ Truth Hurts”成为Lizzo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的第一首歌曲,这位歌手和专业长笛演奏家甚至穿着巧妙的手工服装打扮成万圣节的歌曲。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