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琥珀警报系统的工作方式

时间:2021-01-19 12:01:17来源:

我们都去过那里–半夜,孩子吵架了一天后,声音沉沉,疲惫不堪,并且手机在州另一侧的手机上响起了琥珀色警报。在要求他们唤醒您之前,重要的是要了解AMBER Alerts的工作原理以及获取它们的原因。这是您需要知道的。

什么是AMBER警报系统?

AMBER Alert系统由广播公司和达拉斯-英尺的执法部门于1996年创建。值得纪念9岁的Amber Hagerman,她在骑自行车时被​​绑架并被谋杀。现在,它已成为一个全国性的警报系统,旨在将有关失踪和濒危儿童的信息迅速传播给广大听众。自成立以来,AMBER警报系统(代表美国的失踪者:广播紧急响应)已使近1,000名儿童与家人团聚。琥珀的绑架和谋杀案还导致建立了国家性罪犯登记处。

为了使失踪人员案件收到琥珀色警报,它必须满足五个特定条件:

执法人员认为,绑架事件已经发生。儿童必须有遭受严重伤害或死亡的危险。有足够的描述性的儿童,绑架者或绑架者车辆的描述信息可以发出警报。儿童必须在17岁以下。汇编在国家数据库中,执法部门可以访问

不符合AMBER警报标准的案件仍可以通过CART(绑架儿童应对小组)获得联邦援助,这是司法部的一部分。

有关:父母的儿童绑架统计

谁发送琥珀色警报?

在美国,紧急警报系统通过广播电台,电视台,电子邮件,SMS消息,电子广告牌和交通标志来分发AMBER警报。最近,AMBER Alert系统已与Google,Bing和Facebook合作,因为无论如何我们始终都在手机上,因此警报可以覆盖更广泛的受众。

没有国家AMBER警报。而是,所有警报都是州/地区,区域或本地的。

为什么我会收到特定的琥珀色警报?

如果您使用与存在活动琥珀色警报的区域相关的Google或Bing(无论是互联网搜索还是地图搜索),您都会收到一条通知,其中包含与该警报有关的信息。Facebook最近启动了更新的AMBER Alert通知系统。当地理位置相关地区的用户登录社交媒体网站时,他们将在新闻源中看到有关该地区活跃AMBER案件的警报。然后,用户可以选择与他们的关注者分享。

有关:当你的孩子被绑架

至于您在看似随机的位置上获得的文本警报,执法部门将确定失踪儿童可能前往的地方(袭击者将他们送往何处),并通过紧急警报系统将文本警报发送给孩子失踪地区的每个人以及他们可能前往的领域。因此,即使您与孩子被带走的地方相距100英里,如果当局认为他们有可能最终进入您所在的地区,您也可能会收到警报。

如果您的孩子失踪,请立即通知您当地的警察部门。联系执法部门后,您可以联系国家失踪与被剥削儿童中心,他们将能够提供更多资源和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