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Peloton Wife”莫妮卡·鲁伊斯(Monica Ruiz)在围绕假日广告引起争议的广告中称雄:'这是我的脸'

时间:2021-01-19 11:01:15来源:

莫妮卡·鲁伊斯(Monica Ruiz),又名“佩洛顿的妻子”,正在谈论那个有争议的假日广告。

自从广告中看到鲁伊斯的角色在圣诞节从丈夫那里得到了佩洛顿健身车并随后记录了她长达一年的旅行之后,她在接受首次公开采访时就受到了强烈反对,这位女演员公开了关于网上意外的批评以及她如何应对的。

有关:这个商业钉子,早上的工作妈妈真的很喜欢

鲁伊斯在周四的《今日》节目中对Hoda Kotb表示:“我有点停止阅读[负面评论],以为“它会爆炸”,但并没有像我想的那样迅速消失。

在长达30秒的商业广告中,丈夫在圣诞节早晨用该品牌售价为2,245美元(含)的固定式自行车使丈夫感到惊讶。然后,她开始第一次骑车,承认自己“有点紧张,但很兴奋”。

随后的场景中看到妻子下班后冲进门去锻炼身体,并于凌晨6点醒来做同样的事情。她在广告的结尾说道:“一年前,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会改变我多少。”当她和丈夫坐在沙发上,观看过去一年的锻炼录像时,她说。“谢谢。”

该广告在上个月发布后迅速流行开来,许多人认为故事情节“存在”,妻子看上去很害怕。

鲁伊斯部分责备自己,对科特说:“老实说,我认为那只是我的脸。这都是我的错!我的眉毛看上去很担心,我猜呢?人们就像‘你看起来很害怕’。我告诉你,那是我的脸,这就是问题所在,然后它就从那里爆炸了。她看起来很担心,我想,‘哦,不,我的眉毛。他们动了!’“

“我一直感觉好像有两个营地。有人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而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所以我想,“也许我应该等待它爆发,然后看来我并不想继续这样做我自己在新闻界和新闻界,”女演员说。

但是鲁伊斯解释说,“当它没有结束,人们开始为我回答时,我看到一些文章从很老的采访中抓住了一些东西,”她的曲调发生了变化。“我当时想,‘好吧,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好。我很好,我在任何地方都无法康复。”

至于她决定出演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的《航空杜松子》(Aviation Gin)的决定,这是滑稽地讲解了佩洛顿的压力之后,鲁伊斯起初很犹豫,因为她“当我拍摄佩洛顿的商业广告时经历了如此奇妙的经历,”但是不确定这么快就再做一次广告,以及佩洛顿(Peloton)对可笑杜松子酒的看法如何。

“我当时想,‘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我会取笑他们,或者说任何刻薄的话。’但是他们向我保证,这只是一个想法,只是使情况空洞了。”她说。

现年43岁的雷诺兹(Reynolds)与鲁伊斯(Ruiz)一起参加了采访(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告诉55岁的科特(Kotb)这个想法“始于给我的创意伙伴发短信。”

有关:准妈妈的旋转指南

演员看了病毒式的Peloton广告后,他说他可以“看看为什么会有反弹。”

“我走了,‘噢,好吧,我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一些强烈反对。’我说,‘我们能给她一年的杜松子酒供应吗?她不必拍摄自己的影片。’”雷诺兹开玩笑说。“然后它从那里演化出来。”

“我们喜欢承认文化并与之互动,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如今,一切都充满了烦恼-这里一个营地,那里一个营地。但是我们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可以在不加重任何风气的情况下做这则广告,而无需侮辱任何人,只需一次评论广告中的人和女演员,”雷诺兹解释说。“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似乎很容易,而且做起来很有趣,而且很着急-我的意思是,我们在36个小时内就完成了这件事。”

对于鲁伊斯来说,这种经历使她感到自己“处在另一个宇宙中”。但是正如她对科特伯(Kotb)所说,“我希望人们能把我看作一个女演员,因为那就是我-我喜欢拍电影,电视和广告-所以我希望人们能记住我并不是真正的佩洛顿夫人让我做其他工作!”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