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脸书贴文帮助另一个家庭渡过危险的脊髓灰质炎样疾病

时间:2021-01-19 12:01:15来源:

自2014年以来,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就开始关注一种与脊髓灰质炎有关的罕见疾病,称为急性弛缓性脊髓炎(AFM),但父母对此的认识也越来越高。一位名叫雷切尔·斯科特(Rachel Scott)的母亲致力于这一事业,与三年前分享了儿子与之抗争的故事。多亏了Scott的帮助,另一个名叫Elizabeth Cardone的母亲才能够识别出自己孩子的症状。

斯科特的儿子布雷登(Braden)突然失去吞咽能力,当时只有5岁。几天后,他无法行走,失去了移动除左手手指以外的所有物体的能力。一周后,他被诊断出患有AFM。

“他仍然因为无法吞咽而被喂食,但是我们有信心,如果我们早点知道,我们就可以阻止它扩散,也许效果不会那么严重。”斯科特告诉早安美国。

Cardone在社交媒体上阅读了Scotts的经历,并全心全意地向家人致敬。他说:“我记得看到这件事并被打入了我这个家庭的核心,他们正在处理的是多么可怕和悲惨的事情。您从普通感冒转为维持生命,”她告诉GMA。

就在上个月,Cardone的两岁儿子Corbin正在抵抗感冒。他已经开始从呼吸系统疾病中恢复过来,但是当Cardone在一个早晨将他放下在婴儿床旁边时,这个小男孩突然崩溃了,无法行走。这位关心的妈妈很快便发现了问题,回头想起她所读到的有关布雷登(Braden)的AFM症状的信息。她联系了以前从未与他聊天的斯科特,然后问科宾的儿科医生他是否可能患有AFM。

事实证明,他做到了,并且能够迅速得到治疗。尽管最初他无法站立或行走,但四天后他仍在移动中。

“他跑出了医院……我们背着他无法行走,他的腿非常虚弱。他的下肢没有任何反射,两周后他就筋疲力尽了。他已经完全康复了。” Cardone告诉GMA。

她告诉Parents.com,与Scott建立联系对她意味着什么:“与蕾切尔建立联系是上帝在我们生活中最黑暗的日子里以切实方式为我们家庭提供的众多方式之一。她走了我们要走的道路,在我们面对治疗决定并与各种专家进行咨询时,她使我们保持了封闭。”

斯科特(Scott)说,在这种情况下结识Cardone是一次紧张的经历。她说:“要重温那些看着您的孩子躺在重症监护病房并变得虚弱并且没有答案的日子,真是太难了,但我非常感谢有经验和知识来帮助她让他走上正确的道路,”她说。 。“科尔宾在出现第一个症状后的48小时内开始接受治疗;布雷登直到一周后才得到治疗。科尔宾跑出医院,布雷登乘坐救护车回到家,仍在呼吸机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