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荷华州妇女因“性别揭示”爆炸而被残骸撞死

时间:2021-01-19 12:01:09来源:

当局说,星期六,一名56岁的爱荷华州妇女在一次“性别揭露”派对上被爆炸的碎片杀死。

下午4点后,官员们回应了爆炸的报道。马里恩县警长办公室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得梅因东南约40英里处的诺克斯维尔农村地区。

当地消防部门,紧急医疗服务部门和执法部门对此作出反应,并发现遇难者帕梅拉·克雷梅耶尔在现场死亡。

有关:10岁的新泽西女孩,因节日庆典而被驱逐去世

一项调查发现,Kreimeyer在大约45英尺外被“碎片飞舞”击中,该碎片被用作“性别揭露公告”的一部分。

该新闻稿称,克雷梅耶家族的成员在党的前几天一直在“试验”使用“不同类型的爆炸性材料”,并最终研制出了当局所谓的“疏忽”式炸弹。

该新闻稿说:“ [家人]将火药放在一个自制的架子的底部,该架子被焊接到一块金属板上。”“在侧面钻了一个保险丝孔,在火药顶部放了一块木头,在木板顶部放了有色粉末。然后将胶带缠绕在金属管的顶部,无意中造成了炸弹爆炸。”

当局说,火药没有像家人期望的那样从架子的顶部射出,相反,架子爆炸了,金属片击中了克雷梅耶的头部,并立即杀死了她。

“这个家庭聚在一起,他们认为这将是一个快乐的事件,无意让任何人受伤。最终发生的事是妻子,母亲和祖母Pamela Kreimeyer被杀。”警长Jason Sandholdt在一份声明中说。

他继续说:“这提醒我们,只要有人将这些东西混合在一起,就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伤害或死亡。请不要承担这些不必要的风险。我向家人表示慰问。”

治安官办公室说事件正在调查中。

有关:9岁的孩子在生日那天因“怪胎事故”从自行车上摔下来而死:这是一场“噩梦”

退休牧师,诺克斯维尔居民加里·鲁兹博姆(Gary Roozeboom)向KCCI-8谈到了这场悲剧。

“我敢肯定,没有人认为这会悲惨地结束。谁会想到的?”他说。“我的心为整个家庭感到痛苦。这本来应该很有趣又令人兴奋,而且您有家人在那,然后哇。瞬间,一切都改变了。”

KCCI-8报告说,城镇成员聚集在一起为受害者的家人祈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