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病毒帖子庆祝“某些妇女,一些非二进制人群和一些男性”获得了治疗

时间:2021-01-19 13:01:03来源:

上个月,Always宣布将在其卫生产品的包装中删除金星符号,以更广泛地涵盖跨性别者和非二元性人群。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Always的母公司Procter&Gamble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的35年中,Always一直在拥护女孩和妇女,我们将继续这样做。”“我们还致力于坚持与包容,并在不断了解所有消费者的需求。”现在,来自英格兰赫尔的一位名叫Milly Bhaskara的母亲正在推动对话,向父母展示了介绍您的L.O多么容易。女人不是唯一一个要月经的人。

拥有17.3万名追随者的巴斯卡拉(Bhaskara)以其在心理健康意识和身体接受方面的职位而著称。她张贴了一张超可爱的照片,上面是她4岁的儿子埃利(Eli)手持别针板的标志,上面写着:“有些男人也有月经。如果可以的话,你也可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