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最好的朋友通过健康斗争互相支持,现在同时怀孕

时间:2021-01-19 15:01:03来源:

Lindsay Kenworthy和Liz Wolcott /

一天晚上,当莉兹·沃尔科特(Liz Wolcott)走进大楼的大厅拿起包裹时,她所期望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结识新朋友。沃尔科特当时正接受与莱姆病斗争的并发症治疗,她说她看到一名妇女在擦洗,被迫自我介绍。

“我一直在寻找一名护士来帮助我的莱姆医生开一些处方。因此,我向林赛(Lindsay)解释了我的处境,最后我们在大厅里聊了一个小时,讨论了莱姆,健康和一般生活。”沃尔科特说。林赛·肯沃西(Lindsay Kenworthy)恰好是纽约市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的肿瘤科护士,立即对沃尔科特在莱姆的经历感兴趣。“林赛实际上还年轻时就与莱姆抗争,所以她立即被我的故事所吸引,非常乐意提供帮助。”

两人开始每周见面两次以接受沃尔科特的治疗。事实证明,这两个陌生人的共同点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我们很快开始认识到我们有很多共同点,并通过发现各行各业的共同朋友,对健身的热爱以及与健康相关的任何事物而建立了联系。”他们甚至意识到丈夫在同一家公司工作。“我们的理疗课程变成了健身课和午餐,或者与我们的丈夫约会。”

经营健康和保健博客Platinum和Prime的沃尔科特说,遇到如此慷慨的灵魂使她感到很幸福。“她不仅每周要多次慷慨地对待我,而且她有一种充满朝气的积极态度-据我所知,这种态度有助于她在肿瘤科护士中的事业蓬勃发展。”

沃尔科特解释说,她与肯沃西的友谊帮助她驾驭了莱姆病。“她的积极氛围以及我们所有的共同点,确实使体验变得更加积极。在被针扎住的不适和对解释像莱姆这样的令人困惑的疾病的恐惧之间,这种关系很快变成了特殊的友谊。”

Lindsay Kenworthy和Liz Wolcott /

这种支持绝对是对等的。肯沃西(Kenworthy)一直在努力生育,她说,沃尔科特(Wolcott)在此过程中为她锦上添花。“我经历了一次意外的生育之旅。我年轻而健康,没想到要怀孕两年。”

有关:不育如何使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她表示,强大的支持系统至关重要。Kenworthy解释说:“这段时间我非常依赖朋友和家人,而Liz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支持系统。”“她总是给桌子带来非常好的视野和积极的能量,并且在我更艰难的时期中,她能够重新定向我的注意力或通过有趣的锻炼课程建议帮助我分心。”

两人一直都在同一时间开玩笑,但沃尔科特对自己怀有莱姆病的感觉充满热情,然后才试图生孩子。肯沃西的生育努力使他们的怀孕似乎不太可能重合。

两人于今年早些时候晚上聚在一起,聚会了一次,当沃尔科特随便问肯沃西时,他们聊天了一段时间:“那么,一切都好吗?”

沃尔科特说,她知道肯沃西(Kenworthy)正在等待医生的一些重要消息,并且不知道是否应该告诉朋友她怀孕了。但是肯沃西立即回答:“好,我怀孕了。”沃尔科特松了一口气,兴奋地说:“我也是!”她说,他们两个上下跳了大约五分钟,然后给丈夫送了一张他们喝无酒精鸡尾酒的自拍照。和最好的部分?他们应该相隔仅四天。

有关:这些终生最好的朋友在同一时间怀孕了两次!

几个月后,两人分不开了:他们俩相距四个街区,去了同一个妇产科,她们都怀有男孩子。Lindsay刚生了一个男婴,Liz现在应该交了!

“有一个亲密的朋友一起经历这一旅程真是太幸运了。肯沃西说,我们已经能够分享跌宕起伏,怀孕安全的健身秘诀,清洁的美容和婴儿用品以及每周的身体/症状更新。”“我们为我们的小家伙们共同成长而感到兴奋,更重要的是,有了一个终身的,支持母亲的妈妈朋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