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歇尔·威廉姆斯订婚,并期待婴儿第二

时间:2021-01-19 13:01:22来源:

旅途中的婴儿总是令人兴奋,但是当有了新的参与时,就该庆祝了!39岁的Fosse / Verdon和Venom明星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肯定会度过一个激动人心的2020年-迎接一个新婴儿,并与42岁的百老汇导演托马斯·凯尔(Thomas Kail)订婚。

据《 People》报道,两人在伦敦漫步期间被发现牵着手,威廉姆斯目前正在拍摄《毒液2》。威廉姆斯还被肯辛顿一家专卖店间谍买婴儿衣服。

有关:菲利普斯忙碌着,为什么赢得这是最好的育儿哲学

威廉姆斯(Williams)因在凯斯(Fails / Verdon)中扮演格温·维多宁(Gwen Verdonin)的角色而获得了限量系列或电影中的杰出女主角艾美奖。凯尔(Kail)还是林·曼努埃尔·米兰达(Lin Manuel-Miranda)的好朋友,不仅导演了汉密尔顿,还导演了改编成电影的《高地》(In The Heights),并将于明年上映。

威廉姆斯有一个14岁的女儿玛蒂尔达(Matilda),她与已故演员希思·莱杰(Heath Ledger)共同生活,后者于2008年去世。两人在拍摄《断背山》时开始约会,但从未结婚。威廉姆斯因其作为莱杰的角色的妻子而获得奥斯卡提名。

有关:第一眼:名人宝贝揭晓!

在去年接受《名利场》采访时,《与玛丽莲同住我的周刊》明星表示,在莱杰因不合时宜的去世后,她从未放弃过爱情。据报道,2018年7月,威廉姆斯嫁给了独立音乐人菲尔·艾维鲁姆(Phil Elverum),但夫妻俩于2019年初分手。

祝贺幸福的夫妻和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砰砰地开始2020年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