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di现在在整个节日期间提供免费的酒精饮料运送

时间:2021-01-19 13:01:19来源:

感谢阿尔迪,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变得更加美好。这家杂货店今天早上宣布,现在将通过Instacart在全国范围内提供酒精饮料。自Aldi与2017年合作以来,该杂货店在全国范围内提供10,000多个邮政编码,所有这些都将获得此新功能-州和地方法律允许。

有关:阿尔迪(Aldi)的葡萄酒出现日历重新回到2019年

Aldi美国公司采购副总裁斯科特·帕顿(Scott Patton)表示:“繁忙的假期即将来临,便利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在我们的在线产品中增加酒精配送是Aldi节省您时间的另一种方式。”发布。“我们屡获殊荣的葡萄酒范围从90点评级的Evanta Malbec不到5美元到高级产品的12美元,例如92点评级的Peaks&Tides Cabernet Sauvignon。您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将一瓶瓶子送到您家门口。”

现在,如果此消息使您无法放假,Aldi还将在12月31日之前免费提供酒类服务。您要做的就是在结帐时使用代码“ ALDIHOLIDAY19”。只需访问他们的网站或检查您的Instacart应用程序,进入您当地的Aldi商店并搜索啤酒和葡萄酒以添加到您的虚拟购物篮中,即可查看您的商店是否参与其中。在新的一年开始时,送酒仍然是Aldi Instacart购物者的一种享受,它将不再免费。

有关:阿尔迪(Aldi)的新狗零食来临日历使咆哮的日子变得好得多

请记住,您必须年满21岁才能订购酒精饮料,并且您将必须在结帐时输入出生日期(以及在交货时出示有效的政府身分证,以接收Instacart订单中的任何酒精饮料)。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