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丽,充满爱心的”母亲和两周大的婴儿因未婚夫在德克萨斯州失踪?要求安全返回

时间:2021-01-19 14:01:08来源:

随着对33岁母亲和2周龄婴儿的搜寻继续,上周失踪的得克萨斯州妇女的未婚夫连同其刚出生的女儿正在向公众寻求帮助。

Shane Carey是报告他的未婚妻Heidi Broussard及其婴儿Margot Carey(周四晚上失踪)的人,他向KTBC讲话并表示他感到无助。

凯里告诉KTBC:“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办是最难的部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我不知道她是否在受苦。我只想做更多。感觉我们可以做更多。”

有关:据称性犯罪者父亲接过他们后,新墨西哥男孩已经失踪了数周

凯瑞在哭泣之间形容他的女婴的母亲“美丽”和“充满爱心”,并称她失踪的情况“很奇怪”。

凯里说:“她是一个伟大的妈妈,她需要回来。”在称呼他的婴儿玛戈特之前,“最甜蜜……她的嘴唇最可爱,皱巴巴的表情……漂亮的小宝贝。”

据奥斯丁警察局称,据报这名母亲和婴儿星期四晚在他们位于奥斯丁的家中失踪。

凯里告诉新闻台,他最后一次是在周四上午8点后不久与未婚夫通话。

最后一次看到布鲁萨德(Broussard)在奥斯汀的科恩小学(Cowan Elementary School)放下6岁的儿子。

据凯里说,他下午2点左右回到家。整个早上工作后,在车道上发现了布鲁萨德的车,她的钱包仍在车里。

Carey声称他走进去,找到了婴儿的汽车安全座椅和Broussard的钥匙,一开始对此一无所知,以为她在附近的朋友家中。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仍然无法通过电话联系布鲁萨德,凯里说他给她所有的朋友打了个电话,他们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那时他打了911。

凯里说他已经在布鲁萨德工作了10年。她有一个先前婚姻的儿子。

Broussard被描述为5'3,重150磅。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有亮点。

有关:草图丢失了5岁的新泽西州在公园玩耍时消失的女孩

凯里(Carey)是重7磅7盎司的新生儿。她长22英寸。

凯里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知道人们可能会朝他的方向投下可疑的眼睛。

他解释说:“我几乎忽略了这一点。”“我知道这是一个问题。我不……我不知道,我只是忽略了它。这不是真的。这是负面的。”

他要求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见过未婚夫和女儿的人打911。

“她是一个伟大的人,”他说。“她需要回来。她的儿子需要她,我需要她-她的家人需要她。”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