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谈谈父母熬夜的事实吗?

时间:2021-01-19 14:01:02来源:

父母很忙。我们的日子到处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玩具,粘滞的手指和工作。我们将大部分时间和精力花费在确保依赖我们的小孩子身上他们需要的东西上。这是不停的,分钟又一分钟,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直到每天都有最神圣的圣物到来-睡前。我们把它们塞进去,然后亲吻他们,晚安,心里充满了,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仍然需要整理并与重要的其他人一起花费时间。

之后,当房子安静而充满亲人的轻声打sn时,我们便可以休息了。如果说实话,通常会很晚。我们熬夜可以保持一会儿的安静,安静,不间断的时间,而不必担心手指发粘或果汁过多。时间只为我们。

一位精疲力尽的妈妈在寻找技巧的最新Reddit帖子引起了许多同情而精疲力竭的父母的关注。RedditorZombieGypsy写道:“我发现,自从我的女儿成为蹒跚学步的孩子以来,我就一直要睡觉,因为整天都发脾气,玩耍,打扫卫生等等。“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爱我的女儿,我爱我这个美丽的小人物的妈妈。但是,它变得筋疲力尽。在晚上她终于入睡的时候,我会赶上我最喜欢的节目并去社交媒体。我直到大约2-3点才入睡,然后我在8:30醒来,重复一遍。有人对我如何平衡两者有任何提示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