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多数父母超过3年没有去过浪漫的约会

时间:2021-01-19 14:01:04来源:

您和您的伴侣最后一次何时度过浪漫的夜晚?打扮(或不打扮),出去吃晚饭或跳舞,只是你们两个?根据OnePoll和Groupon对2,000名学龄儿童父母的调查,可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事实证明,普通父母三年来没有一个浪漫的约会之夜,更糟糕的是,有30%的受访者表示,与伴侣共度浪漫之夜已经很长时间了,他们甚至都不记得何时最后一个是。他们对此并不满意-8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觉得需要在约会之夜部门加紧努力。

接受调查的大多数人说,自从有了孩子以来,他们就感觉到浪漫已经遭受了磨难,这并不令人感到震惊。当您在来回的课外活动中反复洗礼孩子,在厨房里花费额外的时间做饭以养活饥饿的青少年和十几岁的孩子,或者收拾永无止境的家庭洗衣店时,很难做到浪漫。

但这很重要!研究表明,致力于约会之夜的父母之间可以更有效地沟通,有更强的承诺感,并且可以更好地感受到对伴侣的浪漫和亲密的爱。另外,对孩子们也有好处!

圣地亚哥的家庭和儿童治疗师Lauren Cook解释说:“让孩子看到父母坚持约会之夜的健康模型非常重要。”“这向孩子们表明,父母可以在约会之夜的短期和长期的专门合作关系中保持承诺。它也给父母带来了一些希望,让他们可以成为父母以外的其他人。重要的是要培养自己作为配偶的身份,就像与成为父母一样重要。这意味着您要花一些故意的约会时间,就像您要花些时间进行育儿一样。”

超过一半的父母(53%)说,他们怀念孩子前的自由,五分之二的父母说,他们只是希望自己的责任更少。但这不是坏消息!绝大多数(77%)的人说,由于他们是父母,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以至于他们中的许多人(66%)宁愿在情人节与孩子依sn,而不是与伴侣。

有关:5种无约会之夜增进感情的方式

实际上,有79%的人表示他们更愿意与家人一起度过V-Day,而不是与伴侣一对一。这项调查可能只是我们其中一些人需要走出去并与亲人做一些特别的事情的动机,无论这是作为一个家庭还是在一个漫长的约会中出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