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问您的托儿所付给员工多少钱

时间:2021-01-19 15:01:10来源:

育儿费用很高。如果您有孩子,您就会知道这一点。即使在生活成本较低的小镇上,日托的价格也可能过高。如果您住在大城市?我们说的是每年最低$ 15,000。那只是一个孩子。如果您不是一个单身家庭,支付日托费用可能会比您的房租高。

因此,您想找到最好的交易似​​乎合乎逻辑,对吧?日托设施看起来不错,有漂亮的玩具,而且每月的价格标签您不需要借贷或卖掉肾脏就可以了。但是,根据最近的Twitter帖子,在比较购物时的托儿服务时,您还应该考虑另一个标准:他们为员工支付多少费用。

看起来很奇怪,不是吗?为什么他们的工资单对您很重要?托儿所经常人手不足,工作压力很大,而且工作时间很长。这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对于中心所有者而言,这会产生很多开销,因此很多人会优先考虑该位置的美观而不是工资。正如Twitter用户Respex女士用她所说的“吓人但坦率的说法”解释的那样,父母绝对应该关心日托人员的薪水。当托儿中心将自己置于“我们将在哪里找到愿意在这小时工作的其他人作为薪水”职位时,您会发现自己忽略了东西,并为严重的事情或不重要的事情开了个拐角。

她继续解释说,托儿所通常人手不足,无法解雇那些没有“全力以赴打击孩子”的人。毋庸置疑,在工作场所中,任何人都不会失去自己,甚至不能提高法律监督比例,就不会失去任何人,她补充道,“坏演员蓬勃发展。”

就像所有事情一样,您得到的是所支付的。如果日托中心付钱给花生,那么这些工作就不会有太多竞争。当这些工作没有竞争时,中心管理员必须尽力而为。当托儿所给他们的员工带来丰厚的报酬时,就会有一群人热衷于那些工作。Respex女士说:“当您支付得不错时,您就会变得有选择性。”

因此,当您与中心管理员一起坐下来询问比率和课程表,在户外度过的时间以及他们如何处理紧急医疗事件时,请您和您的孩子帮个忙,并询问员工的薪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