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佛罗里达妈妈说邻居的圣诞节展览启发了非语言女儿自闭症

时间:2021-01-19 16:01:06来源:

上周六,神经学家告诉玛丽莎·菲格罗亚(Marisabel Figueroa)她的女儿一生都不会说话,十年后,现年13岁的凯特琳·德·耶稣(Kaitlyn De Jesus)第一次没有提示。

她的第一句话?“看看蓝灯!”

有关:RPM,改变生活的方法,帮助我的非言语儿子“说话”

而且,菲格罗亚(Figueroa)和她的邻居称之为圣诞节奇迹,自闭症的少女并没有就此止步。凯特琳站在邻居唐·韦弗(Don Weaver)精心制作的年度灯光秀的照耀下,一直走着,指出雪人和圣诞老人​​,妈妈告诉南方生活(Southern Living)。

“我只是在哭,”玛丽莎贝尔回忆道。“我不会说话。”

过去10年中,每年,凯特琳和她的家人每年都在参观韦弗(Weaver)装饰精美的房屋,其中装饰着数千盏闪烁的音乐灯。节日的表演总是设法使凯特琳跳舞和微笑,但是今年不同。

以前,Kaitlyn的口头交流仅限于在提示时重复信息。 但是星期六是​​她第一次对自己所看到的表达声音。

有关:治疗师乘客帮助患有自闭症的非语言男孩最后与父亲“交谈”

来自佛罗里达州桑伯里的单身母亲玛丽莎贝尔(Marisabel)在接受雅虎采访时承认,凯特琳(Katllyn)对明亮嘈杂的节日节目的反应不一定是自闭症患者的典型表现。

她解释说:“其中一些人有很多感觉上的问题,但由于某种原因……音乐和灯光似乎根本没有打扰她。”

不知何故,在韦弗先生的凯特琳家中,栩栩如生。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