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1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召回30多种烟熏鲑鱼产品,原因可能是李斯特菌污染

时间:2021-01-19 15:01:22来源:

纽约以外的美食公司Catsmo LLC召回34种烟熏三文鱼产品,原因可能是李斯特菌污染。在FDA进行例行取样后,发现了潜在的污染,该公司出于谨慎考虑而发出了自愿召回。迄今尚无疾病报告。

有关:乔,沃尔格林一家和其他餐馆因寿司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而被召回

以下产品正在纽约,康涅狄格州,新泽西州,明尼苏达州,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弗吉尼亚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华盛顿特区进行召回:

李斯特菌病是一种严重的感染,通常是由食用被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引起的。症状包括发烧,严重头痛,恶心,腹泻,腹痛和僵硬。如果您认为自己已食用上述产品中的一种或有任何这些症状,则应立即联系医生。

鼓励已购买任何这些产品的消费者将其退回购买地点,以获得全额退款。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4点与845-895-2296联系该公司。美东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