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校应该向学生收取叉子和勺子的租金吗?

时间:2021-01-19 15:01:20来源:

许多学校政策都植根于合理的逻辑之中,但是管理人员时不时地强制执行令人毛骨悚然的规则。一位母亲在今天的Girlboredatwork的帮助下写着“ Am I the Assh ***”子目录,分享了一个确实很奇怪的故事:显然,如果女儿学校的孩子们在午餐时间需要叉子,他们会被要求支付10美分的租金。

原始海报(OP)解释说:“我的女儿每天早晨都会打包午餐,通常是沙拉。那个可怜的孩子忘了收拾叉子,并向午餐女士要了一个收银机。那个女人告诉她,在高中租用叉子要收10美分的费用。是的,如果您不购买学校午餐,则必须支付10美分。”

因此,OP打电话给她女儿的学校,以了解有关此不寻常规则的更多信息。表示需要与某人谈论“租用叉子”后,她被“调动了所有”。她写道:“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甚至第一次挂断电话。”“我以为他们以为是恶作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