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过去十年的未经审查的评论,Twitter称赞

时间:2021-01-19 16:01:13来源:

即使您只是随便使用社交媒体(而实际上,我们大多数人都是瘾君子),您还是忍不住注意到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十年回顾”帖子的数量激增。这足以让我们许多人感到疑惑,“除了我以外,其他人是否都在2010年达到巅峰状态?”但是,就像其他所有内容一样,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帖子通常只会掩盖故事的一小部分。西弗吉尼亚大学政治科学系副教授,两个孩子的母亲克里斯蒂娜·法托(Christina Fattore)决定在一条推文中分享一个现实检查,这是可以理解的。

在元旦那天,法托尔(Fattore)前往推特(Twitter)写下了她的“十年回顾”,其中涵盖了值得掌声的各个里程碑:订婚,结婚,生第一个孩子,买房,任职,生第二个孩子,以及“踢屁股上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