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把目标变成万圣节的糖果碗变成肉质种植园主

时间:2021-01-19 21:01:07来源:

自从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发布以来,我们一直在关注Target选择的人造多肉植物。不幸的是,塔吉特(Target)没有出售带有活植物的怪异装饰,但是本周在Instagram上,我们发现了最聪明的黑客行为,同时滚动了带有#targethalloween标签的帖子。目标购物者正在购买万圣节糖果盘,并在其中添加多肉植物和空气植物,这是非常重要的节日。

陶瓷餐具有四种形状,根据在线清单,它们用来盛装糖果。在过去的几周里,Instagram上的人们一直在张贴他们的糖果盘中的照片,里面装满了多肉植物,这启发了我们做到这一点。

有关:Target推出的万圣节多肉植物新系列既可爱又令人毛骨悚然

要在家中重现这些外观,您必须快速采取行动,因为一些糖果盘已经售罄。Target网站上仅列出了两种样式:10英寸的Ghost糖果碗(10美元)和10英寸的南瓜糖果碗(10美元)仍然有库存。

当在Target网站上没有看到较小尺寸的糖果盘时,我们去了最近的商店,以确认它们仍然可以在商店中买到,我们发现了一整个架子上的微型幽灵,巫婆,南瓜和蝙蝠。计划本周的目标跑步,直奔Bullseye的Playground(又称美元),以购买迷你版。较小的花槽可提供所有相同的形状,尺寸约为4英寸。尽管这些糖不能容纳我们一直在吞食的新万圣节糖果的大部分,但它们是小型多肉植物的理想尺寸。

我们汇总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外观,以启发您自己的万圣节植物展示。和初学者园丁,请不要担心: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多汁护理的所有信息。

蝙蝠肉质播种机

这个4英寸的陶瓷蝙蝠盘充满了鲜为人知的肉质珍珠串。该植物通常是室内多肉植物,但也可以放置在室外的间接阳光下。被警告:这是一种高养护植物,因此初学者园丁可能希望选择易于保养的多肉植物。

幽灵多肉播种机

尽管我们喜欢一个好玩的大小的糖果棒(尤其是新款的南瓜香料工具包Kats),但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友好的4英寸鬼魂看上去充满了充满活力的Echeveria。如果您可以在万圣节找到橙色和黄色色调的植物,或者仅混入一些人造多肉植物来获得外观,则可获得加分。

南瓜肉质播种机

当然,您可以用真正的南瓜制作出多汁的花盆,但是这种明亮的陶瓷版本是我们之前从未见过的怪异外观。细小的塑料骨架与多肉植物混合在一起,营造出真正的节日外观。10英寸的糖果盘是此类较大显示器的理想尺寸。

有关:交易员乔的新瑜伽骨架多肉植物是今年最怪异的新万圣节装饰

因此,直接从包装袋中直接吃掉Brach的5种新口味的糖味玉米,然后在糖味盘中加入多肉植物。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