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marties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在向客户出售完全相同的五成分糖果

时间:2021-01-19 20:01:18来源:

对于那些以吃甜食而自豪的人来说,您很有可能会享有自己的聪明人份额。这种经典的糖果早在1949年就已面世,而其共同创始人都是公司创始人的所有孙女,现在都在分享公司的独特历史和成功秘诀。根据《今日报》的报道,莎拉·迪,丽兹·迪和杰西卡·索耶解释说,该公司每周五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运行,并且机器按其原本的方式对喜欢的糖果片进行压榨,分类和包装。由他们的祖父爱德华·迪(Edward Dee)首次推出。

有关:在Pinterest时代,家庭食谱卡成为无价的传家宝

她在接受NBC新闻采访时说,正如Liz所说的三代孙女一样,第三代“聪明人”使糖果的生产过程保持简单,从而保持了公司的传统。“我们通过压缩来做到这一点。没有烘烤,没有加热,没有液体。这只是成分和压力,”她说。“这就是制造聪明人糖果的原因。”

五种成分的糖果由糖,柠檬酸,硬脂酸钙,天然和人工香料的混合物以及食用色素组成。每个Smarties套装都有六种颜色,包括橙子奶油,菠萝,樱桃,草莓,葡萄和橙子。

有关:萨布拉终于在情人节那天及时发布了鹰嘴豆泥

如今,该业务每年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每年可生产约150亿个Smarties糖果片。公司的成功归功于业务的不断现代化。他们的祖父用手将Smarties包裹递给自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莎拉说:“如果您看看我们从哪里开始,我们已经进行了很多现代化的改进。”“我们已经精简了很多,这确实令人兴奋。”

本文最初出现在MarthaStewart.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