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6种雀巢?饼干面团被召回是因为它们可能包含橡胶?这是您应该知道的

时间:2021-01-19 19:01:19来源:

雀巢美国公司刚刚宣布将自愿召回26种现成冷藏的雀巢收费站饼干面团产品。由于面团被食品级橡胶污染,召回了曲奇面团。下面列出了特定的品种,包括即食的冷藏雀巢收费处饼干面团桶,棒和管状““”。

有关:因李斯特菌问题而在多个州召回的6种苹果品种

可能受到污染的Toll House曲奇面团在美国和波多黎各分发。

此次召回涉及批次代码以9189开头到批次代码以9295开头的产品。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标识批次代码,因此,如果冰箱中有雀巢饼干面团,请立即检查标签。您可以将这些图像用作有用的参考。

召回产品包括:

简单美味的雀巢收费处巧克力曲奇饼干面团(18oz)简单美味的雀巢收费处花生果酱巧克力曲奇饼干面团(18oz)简单美味的雀巢收费处糖曲奇饼面团(18oz)雀巢收费处巧克力曲奇饼干(16.5oz)雀巢收费处巧克力酥油(30盎司)雀巢收费处巧克力爱好者俱乐部木盆(80盎司)巧克力收费盆(36盎司)雀巢收费处巧克力蜡(80盎司)雀巢收费处Fall'n Leaves Cookie Dough(16盎司)雀巢收费处速冻II饼干面团(14盎司)雀巢收费屋假日巧克力粉洒(16盎司)雀巢收费屋Monster Munch(16盎司)雀巢收费屋少量的格林奇饼干面团(14盎司)雀巢收费屋三重饼干面团棒(16oz)雀巢收费众议院终极巧克力爱好者(16盎司)雀巢收费所终极乌龟饼干酒吧(16盎司)雀巢收费所白薯澳洲坚果(16盎司)雀巢收费所巧克力条(16.5盎司)雀巢收费所迷你巧克力ip Bar(16.5盎司)雀巢收费处花生酱巧克力曲奇饼干(16oz)雀巢收费处糖饼干酒吧(16.5oz)雀巢收费处燕麦葡萄干曲奇饼干(16.5oz)雀巢收费处花生酱曲奇饼干(16oz)M&M'S®日常饼干面团(14盎司)M&M'S®Ghouls混合饼干面团(14盎司)M&M'S®节日饼干面团(14盎司)

未召回的雀巢产品如下:雀巢收费店食用饼干面团,雀巢收费店饼干,雀巢收费店冰淇淋三明治和雀巢专业SKU。

好消息是,目前尚未报告需要医疗的疾病或受伤。根据雀巢美国公司的新闻稿,他们已经确定了橡胶的来源并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产品的质量,安全性和完整性仍然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对此行动给我们的消费者和零售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雀巢表示。

FDA已经声明,可能购买了上述产品的消费者“不应准备或消费它们,而应丢弃该产品。”

如果您确实购买了可能受污染的曲奇面团,请保留收据并通过[email protected]与雀巢消费者服务联系,以获取消费者支持和产品问题。您也可以致电1-800-681-1676,该电话将在24/7提供。

本文最初出现在RealSim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