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洛杉矶动物园20年来的第一只大猩猩婴儿是一个可爱的,笨拙的妈妈的女孩

时间:2021-01-19 16:01:17来源:

像任何新妈妈一样,洛杉矶动物园很高兴炫耀他们的新婴儿的照片。

加利福尼亚动物园的大猩猩父母,32岁的父亲凯利和首次妈妈恩德加(N'djia)于1月18日欢迎这只小灵长类动物。新生儿是大猩猩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也是洛杉矶出生的第一个大猩猩宝宝。超过20年的动物园。

星期一,动物园宣布饲养员最近确认新来的是一个女孩。动物园饲养员花了几周的时间来确认婴儿的性别,因为小女孩非常爱妈妈,经常昼夜不停地紧贴着N'djia。动物园在一份新闻稿中分享了照片,其中还包括一对拥抱在一起的照片。

有关:动物园通过为河马服务果冻来帮助夫妇计划“最糟糕的性别暴露”

洛杉矶动物计划主任贝丝·谢弗(Beth Schaefer)表示:“过去几周真是令人兴奋,看着初生妈妈N'djia和她的新宝贝。”动物园在发布中表示。“在我们的动物园中拥有大猩猩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可以将安吉利诺斯人与地球上存在的惊人生物多样性联系起来,并帮助确保这些生物永远不会灭绝。像人类一样,每个母亲和婴儿都是不同的,因此有些冒险并且较早地测试了界限,而另一些则保持了更长的时间。我们希望客人能像我们一样享受这次旅行。”

动物园在发布中补充说,客人可以期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妈妈的护理,成长以及对周围环境的更多了解,大猩猩将与妈妈保持亲密关系。爸爸凯利(Jad Kelly)会密切注意这对夫妇,其余的部队则将与N'djia和她的新生儿保持舒适的距离,因为每个人都适应了新来的人。

洛杉矶哺乳动物策展人Candace Sclimenti说:“无论是在动物园还是在野外,每一个出生都是一个庆祝活动。”动物园,在一份声明中。“我们很高兴这个婴儿,因为她将进一步关注这个极度濒临灭绝的物种。”

有关:犀牛妈妈在布法罗动物园(Buffalo Zoo)接受了488天的怀孕,使123磅重的婴儿出生

动物园说,西部的低地大猩猩,像这个新生的婴儿,被认为在野外极度濒危。非法狩猎,对疾病的易感性和栖息地的破坏都对野生大猩猩种群造成了破坏。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