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红狗克利福德(Clifford)将重返电视,进行更多可爱的冒险

时间:2021-01-19 18:01:20来源: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名人犬之一正在卷土重来,他不容错过。

大红狗克利福德即将重返电视! 这位可爱,忠诚且毛茸茸的大朋友和他最好的好友艾米丽·伊丽莎白(Emily Elizabeth)一起出演了电视剧,该片是PBS Kids系列《大红狗克利福德》的首映式,该电影于2000年首播。

有关:8个适合所有年龄段孩子的最佳教育节目

但是克利福德的故事要追溯到更远的时候。庞大的杂种动物在1963年首次亮相,当时学校出版了第一本由诺曼·布里德威尔(Norman Bridwell)撰写和说明的“大红狗克利福德”书。如今,有超过1.33亿本Clifford图书以16种不同的语言印刷。

因此,对于许多人来说,克利福德(Clifford)是熟悉的蓬松面孔。家长和学龄前儿童通过这次新的重新启动第一次与克利福德见面,这项新的重新启动将于12月6日在Amazon Prime Video和12月7日在PBS KIDS上首映,可以预料到发生在Birdwell Island周围的大片历险记将有助于推动这一事件早期的读写能力,并鼓励富有想象力的游戏。

每集将播放一首原创歌曲,旨在向幼儿介绍各种音乐流派,而且艾米丽·伊丽莎白(Emily Elizabeth)和她的犬友BFF Clifford将首次在节目中互相交谈,从而使他们之间的纽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牢固。

PEOPLE在新剧集的开场和即将来临的一集中的场景中获得了独家的潜行高峰。看一看,准备好被运送回大红狗的身边,让许多读者知道和喜爱。

有关:孩子表明你的爱(d)

大红狗Clifford将于12月6日在Amazon Prime Video和12月7日在PBS KIDS上重启首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