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啦啦队爸爸为所有父母树立榜样:着迷于孩子的爱好

时间:2021-01-19 18:01:14来源:

当我们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我们都有希望他们长大的东西。无论是某些狂热者还是我们最喜欢的运动,我们喜欢的爱好还是我们喜欢的音乐,所有父母都希望他们的特别钟爱在孩子身上。有时候他们会做,我们可以分享我们喜欢的东西,也知道我们的孩子也喜欢。但是有时候他们没有。有时候,我们的孩子选择的兴趣完全不在我们的操盘手中,这没关系。他们不必爱上我们长大后所钟爱的所有事物,但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以任何一种方式来支持他们。

最近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显示,一位父亲正在这样做。斯科特·威拉德(Scott Willard)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个成年男子在看似高中橄榄球比赛的看台上进行啦啦队动作。刚开始有点令人困惑,直到啦啦队成员进入框架,我们意识到他在模仿他们的动作。

因为他的女儿在球场上。

这位英雄爸爸在看台上积极支持和表达他对女儿的爱。可能他不是高中的啦啦队长。很有可能他在青少年时代从未在足球场上打过欢呼,唱过歌或跳舞过。但是他在这里,向女儿展示他支持她。

太神奇了

有关:一支特殊需要的啦啦队对参加国民比赛充满信心

如果父母不感兴趣,父母很容易会忽略他们的兴趣。如果您的孩子喜欢机器人,但您唯一知道的机器人是Futurama的Bender,或者您的孩子喜欢芭蕾舞,但您不知道旋转陀螺从plié,您可能无法连接。但是(就像在为人父母时一样,总有一个但很高兴的父亲),您不必成为机器人专家,就可以表现出对孩子对机器人的痴迷的兴趣,也不必成为前舞者就可以进入孩子的芭蕾舞团。为满足孩子的兴趣,不难离开舒适区(超越性别刻板印象)。

与孩子一起在YouTube上观看一些芭蕾舞视频。前往机器人课或科学与工程博物馆。孩子们为父母的行为和态度建模,因此,如果一个啦啦队爸爸帮助他的女儿超越了啦啦队仅针对女孩的想法,或者喜欢机器人的妈妈帮助孩子们了解了女孩做科学的想法,那么我们全力以赴从长远来看世界。而且,奖金是,您可以花时间与您的孩子结识他们所钟爱的东西。双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