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州女子将动物收容所的杀害率从100%提高到零

时间:2021-01-19 16:01:21来源:

得克萨斯州塔夫脱(Taft)的动物控制主管凯拉·丹尼(Kayla Denney)因将该市动物收容所的杀灭率降至零而受到赞誉。

据KZTV报道,丹尼最近在塔夫脱(Taft)的动物收容所工作,赢得了Petco基金会的“无名英雄”奖。据媒体报道,丹尼去年11月接管了庇护所。从那时起,收容所中的狗或猫都没有被安乐死,他们都找到了永远的家。

丹尼告诉KZTV:“截至11月1日,我们已经从塔夫脱中救了565只猫狗。”

有关:这些孩子正在读书,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理由

塔夫脱(Taft)警察局长约翰·科尼什(John Cornish)在Petco基金会发布的视频中说:“避难所真是一团糟。”“每个星期三都是致命的一天。那太差了。”

丹尼补充说:“避难所看起来像一个非常热的烂摊子。”“我没有设置任何支持系统,这里没有志愿者,我们没有Facebook页面。”

丹尼向她的Facebook个人朋友伸出援手,并开始接受捐款。她为庇护所订购了“ 800箱以上”的新物资,并确保有志愿者来保持动物的娱乐。

“她竭尽全力帮助动物,”康沃尔在录像中说。“她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她都会找到一种方法来完成。”

丹尼(Denney)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Petco Foundation Unsung Hero奖的五个入围者之一,因此赢得了10,000美元的奖金,当她获得最高奖项时又获得了25,000美元的奖金。根据KZTV的报道,周一,她将飞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接受颁奖。

她告诉KZTV:“有成千上万的申请者,我不知道我被提名了。”“这仍然令我震惊,那仍然是一回事。”

丹尼告诉媒体,这35,000美元的奖金将用于改善塔夫脱的动物收容所。

有关:养宠物的15个理由

她解释说:“这是一个较旧的避难所,而且已经倒塌了。”“多亏了一个为我们供电的捐助者,我们才有了灯,但是我希望室内和室外的狗窝之间有一个断头台,因此在下雨天时,我们可以将它们放入室内。”

她说:“我们想要一个他们可以在野外见面和打招呼的地方,以及一个他们可以放牧的时间,而不仅仅是水泥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