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py Kreme扩展菜单,使其包括最受欢迎的甜甜圈的迷你版

时间:2021-01-19 18:01:05来源:

我们从没想过要这么说,但Krispy Kreme希望帮助您坚持新年的饮食习惯。

看哪:Krispy Kreme的新Mini Doughnuts,这是该品牌的最新永久菜单项,既小又好吃。连锁店最流行的四个甜甜圈的这些微型版本(原始釉面,巧克力釉面,洒巧克力糖和草莓结冰)今天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正好赶上您新年的决心。

那些努力在2020年减掉几磅体重的人会很高兴得知新的Original Glazed Mini甜甜圈每个都少于100卡路里。你好作弊的一天!

有关:Krispy Kreme釉面爆米花的存在和听起来令人惊讶

“在1月中旬之前,已有太多人为新年的决议保释。这没有用,” Krispy Kreme首席营销官Dave Skena在新闻稿中说。“有时候,放纵或欺骗是您坚持不懈所需要的。因此,我们将最受欢迎的甜甜圈小型化。一点Krispy Kreme可以走很长一段路。”

不仅如此。为庆祝新增菜单,Krispy Kreme将在下午4点至7点举办“迷你星期一”。一月的每个星期一。顾客可以在参与活动的Krispy Kreme商店中使用自己选择的免费迷你甜甜圈“作弊”。

好吃

本文最初出现在SouthernLiving.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