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回来了!摩托罗拉明年将重新启动其Razr手机?和风扇在翻转

时间:2021-01-19 18:01:16来源:

旧事物又是新事物–只需问一下摩托罗拉。

这家科技公司宣布了备受推崇的RAZR手机的新版本,它以过去的爆炸式发展被重新构想为时尚,可折叠的智能手机。

就像2004年问世的原始剃须刀一样,新的razr(现在以小写字母风格化)仍然具有翻盖设计,只有在这种情况下,由于零归零,手机在打开后就可以用作一个粘性屏幕。间隙铰链。

有关:您的孩子会喜欢的13个Throwback游戏和玩具

这样,用户可以在两个不同的屏幕上使用手机:2.7英寸的快速视图,可以在该屏幕上拨打电话,回复消息,付款,拍照,播放音乐或翻盖式6.2英寸屏幕,您可以像使用其他任何智能手机一样,在上面进行以上所有操作。

摩托罗拉全球品牌负责人雷纳塔·阿尔滕费尔德(Renata Altenfelder)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收到我们自己的要求来拉回剃须刀之外,我们还看到了表明2000年代初产品怀旧的趋势。”“这些事情……让重新构想剃刀变得毫不费力。”

手机的相机也进行了重大升级,具有夜视,人像模式和电影摄影模式,可以使某些镜头保持运动,而其余部分则保持静止。

最初的粉丝(以粉红色等多种颜色而著名)很快就表达了对再次将手放在剃刀上的兴奋之情。

有关:这些怀旧的老式陶瓷圣诞树卷土重来

“不会撒谎,现在主要的怀旧氛围都让我爱不释手!”该死的iPhone Pro!

Twitter用户@Tammyzai写道。“谁不希望将较小的智能手机重新放置在牛仔布的口袋里,而又不担心会被扒手抢走呢?”摩托罗拉#MotorolaRAZR的重大改变。

添加了用户@shreyassomadder,“我想要这个!多么令人怀旧的技术。从未接触过OG Razr。希望至少能玩一次。#MotorolaRAZR。”

其他人甚至开玩笑说,通过关闭设备可以挂断电话通话。

“我不会撒谎。我低调想要新的#MotorolaRAZR。在翻盖手机上结束争论会有所不同。*拍!*”@tvvitterbaedre写道。

“您是在告诉我我可以随时看Lizzie McGuire并拥有全新的Motorola Razr吗?这是哪一年?”写道@ baiiley99。

这款剃须刀的售价为149,99美元,仅面向Verizon客户。

有关:Verizon免费为客户提供整个迪士尼+年的服务—如何注册以获得更新

预购将于12月26日开始,该手机将于2020年1月起在Verizon,部分沃尔玛商店以及在线商店开始提供。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