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ddit用户解释妈妈们用来看孩子们所做的一切的有趣技巧

时间:2021-01-19 19:01:15来源:

当要知道孩子的生活状况时,妈妈们似乎具有超常的能力来了解一切。称其为“本能”或“妈妈雷达”,当您有个小孩可以眨眼间就将破坏降下来的时候,它就会成为领土。当不相信孩子的时候问:“你怎么知道的?!”有一个总是可以使用的旧备用数据库:“我的眼睛在我的后脑!”

是的,从远古时代开始,父母就在脑后戏耍中使用ol的眼睛说服他们的孩子,他们一直都在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正如Reddit最近的一篇文章指出的那样,有时适得其反。

Redditor Arilysal说,她看到了另一个话题,讨论妈妈的眼睛在后脑勺,并认为看到女儿对这个trick俩的想法会很有趣。她写道:“对我自己女儿的反应感到好奇,我对她说了同样的话,并要求她也进行搜索,希望能有个愉快的嘻嘻笑的头部放松时间。”“不,她尖叫着,合法的哭了,对我后脑袋的眼睛感到恐惧。”

可能有一些评论者肯定与之相关,称他们的孩子同样会感到恐惧。但是其他人则采用了他们最喜欢的偷偷摸摸的儿童监视技术,这些技术使头部技巧背后的眼睛起作用。

“我肯定有几个策略性放置的反射面。再加上壁炉玻璃的反射,我们的客厅里有一堵巨大的玻璃墙。”一位Redditor写道。“这不是万无一失的,肯定有一些盲点,但是我最大的只有3个,所以我应该再等几年才能让我失望。”

有关:学龄前儿童表现不佳时该怎么办

另一个人在您的头把戏中讲述了祖母的眼睛的回忆。他们解释说:“我的曾祖母说她也这样做,我们甚至会对其进行测试。”“我们会说,‘好吧,我现在在做什么?’她一直都知道。原来她炉子上的镀铬像一面镜子,我们从来没有意识到她在这些测试中一直在做饭。”曾祖母知道所有的花招!

看来,老师们还有很多技巧。“我是老师,并且教室里有很多镜子。那年的孩子们确信我的眼睛在我的脑后,因为我回来的时候也一直在镜子里抓东西,所以我会叫他们出去。”

有关:您的孩子是在表现自己还是在表现自己的年龄?

所以你有它。几个放置良好的反射表面以及还很年轻,容易受骗的孩子,您也可以拥有超能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