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可以帮助孩子们阅读,所以这位作者和她一起走了上路

时间:2021-01-19 18:01:21来源:

凯蒂·麦奎德(Katy McQuaid)是《每个人都爱恩典》儿童读物系列的作者,他知道让孩子们阅读非常重要。因此,她和她的狗狗格蕾丝(Grace)都会获得机会,走上这条路去娱乐和教育孩子,向他们介绍格蕾丝(Grace),并散发出一点喜悦。

科学支持McQuaid的本能,目的是让孩子们与一两个幼崽一起阅读。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毛茸茸的四足伴侣陪伴下阅读可以帮助激发读者完成具有挑战性的书。UBC欧肯娜根学校的博士生卡米尔·卢梭(Camille Rousseau)表示:“研究结果表明,与品种不分年龄的狗相比,当狗在房间里读书时,孩子们花费更多的时间阅读,并且表现出更多的毅力。”教育和研究人员的声明。“此外,孩子们表示感到更感兴趣,也更有能力。”

虽然有几项研究显示了对狗的阅读与学生阅读能力的提高之间的相关性,但UBC的研究首次表明,狗的存在实际上帮助学生在艰难的经历中坚持不懈。研究人员给学生们分配了比他们的阅读水平高的书,他们发现当研究参与者带着狗在场阅读困难的书时,他们选择继续阅读这本书,而不是要求一些没有挑战的东西。

由凯蒂·麦奎德(Katy McQuaid)提供50本最佳儿童读物

但是,如果您在家中没有狗,您的孩子可以大声朗读有关Grace的冒险经历。McQuaid的书籍适合6至10岁的孩子,并涉及重要主题。她的一些主题包括:

简单的善举会对他人产生深远的影响。他们甚至可以改变生活。有勇气通过生活的变化前进,并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们可以选择将不确定的情况变成积极的经历。旅程是每一次冒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迹罕至的小路上”可以发生好事。好朋友即使不经常见面,也仍然是好朋友。搬到新地方是新起点的机会,也是结识新朋友的机会。

她解释说:“我相信,格雷斯的故事将使孩子们有勇气渡过艰难的时刻,并给他们带来希望,当他们经历变化的时期时。”“如果她的故事可以有所作为,甚至在我们读书的时候抚摸一个孩子的心,那么我认为这是成功的。”

在成为儿童读物的作者之前,麦奎德曾在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工作,环游世界。当她退休时,她知道她的生活应该做得更多,因此她与一位教练一起工作,提出了她希望自己的新平民生活的愿景。她说:“我创造的愿景是帮助他人,以积极的方式影响世界,与格蕾丝共度时光,并在工作中感到快乐。”“我不知道它会如何出现,但我专注于自己的愿景,并试图听取上帝通过冥想和祈祷告诉我的事情。”

麦奎德解释说:“我一直怀念孩子的心,只有在我生活在发展中国家的时候,孩子才会变得更坚强。”“我接触了生活在严峻条件下的孩子,但他们却好玩又友善,这触动了我的心。对我来说,我本该将格蕾丝的故事与孩子们的心联系在一起。”

有关:读狗可以帮助孩子更多地阅读书籍

向人们介绍格蕾丝(Grace)及其对人们的积极影响并记录自己的历险似乎是为麦奎德(McQuaid)争取新生的好方法,她想:“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我会花时间记录Grace的生活,无论如何这将很有趣。”

McQuaid和Grace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旅行,有时开车离家要花10个小时才能阅读并与Grace的歌迷见面。“格蕾丝(Grace)喜欢旅行,她也喜欢与人交流,因此自然而然地,我们将她对冒险的热爱与通过阅读分享书籍的机会结合在一起。”这对夫妇在一起旅行是如此之多,他们已经制定了自己的套路,停下来休息以洗手,Grace嗅出了所有新的休息站。麦奎德称格蕾丝为她的副驾驶。“我分享格蕾丝在旅行时不会睡觉的书,这是事实。她坐在汽车的后座,在我开车时耐心地看着我,确保我保持清醒。”

可以在www.everybodylovesgrace.com或亚马逊上找到《每个人都爱恩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