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尔奇的第一个圣诞节!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发行由7个月大儿子主演的假日卡

时间:2021-01-19 20:01:02来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以三口之家的身份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圣诞贺卡!

女王英联邦信托基金周一在Twitter上发布了王室的节日问候。

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从我们的家人到您的家人,梅根和哈里的卡片读到。

有关:观看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公主的第一个官方皇家圣诞节的每张照片!

这张照片的主角位于照片的正面和中央,是7个月大的Archie,他看着相机很可爱,穿着博登的一件羊绒北极熊毛衣,零售价为105美元。

“只需分享我们总裁兼副总裁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最甜蜜的圣诞贺卡。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该推文阅读。

去年,这对新婚夫妇与他们在Frogmore House举行的皇家婚宴上的合影,以夫妇的身份发行了第一张圣诞贺卡。在图像中,当他们欣赏烟花汇演时,这对夫妇是从后面拍摄的。

梅根(Meghan)和哈里(Harry)是王室成员中最新的成员,他们释放了他们的年度假期卡。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家庭圣诞贺卡很早就泄露了。他们的孩子,分别是6岁的乔治王子,4岁的夏洛特公主和1岁的路易斯王子,是假日肖像的明星。这幅肖像首先由皇家空军成员分享,后者从凯特本人那里获得了节日贺卡(凯特是皇家空军)。

剑桥人(Cambridges)的卡片是五口之家,是他们摆在老式摩托车边车上的最坦率和休闲的照片之一。当威廉坐在老式自行车上时,骄傲的父母都笑了,抱着小路易斯。妈妈凯特抓住车把之一时,乔治和夏洛特在边车旁摆姿势。

每年,王室成员都会在英国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庄园与伊丽莎白女王过圣诞节。客人通常在圣诞节前夕的下午抵达。(一家人在圣诞节前夕而不是圣诞节那天打开礼物。)在盛大的日子结束教堂的郊游之后,王室成员返回桑德灵厄姆庄园(Sandringham House),享用诺福克火鸡和其他庆祝活动的午餐。

但是,哈里和梅根将不会参加今年的节日庆典。

白金汉宫在先前的声明中说:“过去的两个圣诞节是在桑德灵厄姆度过的,他们的殿下今年将作为新家庭与公爵夫人的母亲多里亚·拉格兰德一起度过假期,”“这一决定符合王室其他成员先前设定的先例,并得到女王Her下的支持。”

有关: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做的五件事是其他皇家妈妈没有的

宫殿上周五证实,新父母正在加拿大“度过私人家庭时光”。

宫殿的声明说:“将自己定居加拿大的决定反映了这个英联邦国家对他们俩的重要性。”“尽管这封电子邮件确认了他们要带家人去的国家,但出于安全原因,我们不会透露任何进一步的细节,并要求尊重他们的隐私。”

声明继续说:“苏塞克斯公爵多年来一直是加拿大的常客,在她成为皇室成员之前,公爵夫人也住了七年。他们喜欢与年幼的儿子分享加拿大人民的温暖和美丽的风景。”

几位内部人士说,这对夫妇渴望逃脱他们在英国经历的小报审查,甚至可以在美国,加拿大或非洲建立第二个“基地”。一位消息人士告诉人们:“假期对于梅根来说,家庭将变得非常重要。”“与他们在一起爱他们并且[哈利]也了解她的传统,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事。”

对于哈利和梅根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除了在五月欢迎他们的儿子阿尔奇外,这对夫妇还搬进了他们在温莎的新小屋,并开始了在非洲的成功巡回演出(阿尔奇首次亮相了皇家之旅!)。他们也期待着成立新的慈善机构,苏塞克斯皇家苏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基金会。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凯伦·米佐古奇(Karen Mizoguchi)/艾琳·希尔(Erin Hil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