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透露她与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发生了“难以置信的战斗”:“我们都被淘汰了”

时间:2021-01-19 20:01:07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对丈夫和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之间的争斗越来越了解。

39岁的女演员在星期二的Justin Long播客中出现在《人生苦短》中,讨论她和45岁的Shepard如何像其他每一对夫妇一样奋斗-以及在最近的争论中他们是如何组成的。

贝尔对主持人和演员贾斯汀·朗(Justin Long)说道:“达克斯(Dax)发生了某些事情,我很早就决定不问我们的关系。“因此,如果我们要谈论它,请确保我们展示好事,坏事和丑陋以及我们如何处理它。我们不要将其制成糖精,而我们真的努力不使其制成糖精,我们谈论的事实是我们战斗,我们去治疗,有时候彼此很不喜欢。”

然后,维罗妮卡·玛斯(Veronica Mars)明星开始了一个关于她与谢泼德(Shepard)争执的故事,她说:“我们最近进行了一场非常不可思议的战斗。难以置信。我的意思是像肺顶尖叫一样。”

“这是我觉得需要帮助的房子周围的事情。她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应该可以说我需要您的帮助。”她补充说,“对于那些倾听您的人,我是从我的角度出发。他不在这里,他无法捍卫自己。”

贝尔解释说她正要离开家去上班,并给谢泼德留下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一些需要做的家务事。

“我留下了一张纸条,当时我想,‘嘿,爸爸!您介意将两条毛巾放在干衣机中并折叠起来,然后再换一件。我想,‘那是十分钟的工作,我可以这么说。’那时,房子对我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跟上妈妈的东西,鞋子已经不合时宜了。”

贝尔继续说道:“所以我留下了这张纸条,我星期天回家了,一切都很好。星期一晚上,我们躺在床上,…他走了,‘当你给我留下笔记时,是的,我感觉真的很受控制,’他开始对他的感觉有所了解。

贝尔没有立即怒气冲冲,而是花了一秒钟的时间冷静地回应,对谢泼德说:“然后我说,‘好吧,我完全听到了你的声音。它永远不会再发生。如果我需要在房子周围做点什么,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做,那就可以听了吗?'”

但是,尽管经过了最初的努力,贝尔和谢泼德的情绪还是得到了最好的发挥。

有关: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说,她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教女儿骑摩托车完全酷

“而且,无论如何,我们俩都黑了下来,打了一场仗,我实际上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但是发生的事情是很大的音量,周围有很多刺耳的话,这是一场愤怒,愤怒的战斗。贝尔说:“没人能为别人做任何事情。”“我抓起枕头,踩在走廊上,睡在前室,我在哭。我们三天不说话。”

这对夫妇有两个女儿,分别是6岁的林肯,5岁的Delta,林肯。尽管这名女演员说,他们确实谈到了孩子的需求,但他们并没有发表任何意见。

贝尔带她的女儿去一家狗咖啡馆碰见了一只叫弗兰克的救助犬时,贝尔确实找到了弥补丈夫的方法。当视频聊天谢泼德(Shepard)向他介绍弗兰克(Frank)时,她告诉朗(Long)他愿意邀请另一只狗进入他们的家。

“我没有道歉,但有一只狗!”贝尔说,他解释说,由于谢泼德对狗过敏,只需要低变应原性动物,她感到非常惊讶。“这比道歉好得多。所以我把狗带回家,太好了。”

她补充说:“我们从未谈论过这场斗争,但我会这样说:我需要做或想到的每件事,“我想为此提供帮助”,自那场战斗以来,他一直领先。如果我现在尝试的话,我不会抱怨他。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