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透露儿子凯恩(Kane)发生了可怕的卡丁车事故,并强调了头盔的重要性

时间:2021-01-19 20:01:13来源:

Kim Zolciak-Biermann强调了头盔的重要性,因为她6岁的儿子凯恩(Kane)在家中发生了一场令人震惊的卡丁车坠毁事故。

41岁的佐尔恰克·比尔曼(Zolciak-Biermann)在周四的Instagram故事中通过一系列视频分享了这一新闻。

“男孩们到附近去玩卡丁车。我们拿着高尔夫球车,他们骑着卡丁车,”男孩们说。

然而,甚至在旅程开始之前,亚特兰大的这位前皇家主妇就透露她有种即将发生的感觉。

有关:金·佐尔恰克(Kim Zolciak)刚刚向单身母亲发出了振奋人心的呐喊

Zolciak-Biermann说:“我非常直觉,所以在我们出发之前,我对Kroy说,Kane必须介于KJ和Kash之间,”她与丈夫Kroy Biermann的另外两个儿子说。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家里的神经质的耐莉(Nelly)–我非常保护–所以我的孩子是我的一生,我一直都在考虑安全问题。她说:“没有什么真正的理由让我把凯恩放在中间,我感到有些奇怪,我梦到他需要在中间。”

“所以,他们一直绕着我们的社区兜圈子,他们一直走着,我听到一声巨响。我当时想,‘克鲁,那是什么?’他说,“我不知道。”我开始迷路了-我说,‘Kroy,我认为他在那儿。’那里有一堆大石头,所以克罗伊开始朝岩石走去,看看凯恩是否在那里。

佐尔恰克·比尔曼(Zolciak-Biermann)解释说,她留下来是因为“自从与卡什(Kash)事件发生以来,我就……立即关闭并开始恐慌。”

“突然之间,我的丈夫开始失去我的财富。我看到我的丈夫像超人一样拿起整个卡丁车,把里面的凯恩翻转过来。凯恩倒挂了。”

佐尔恰克·比尔曼(Zolciak-Biermann)随后拿起了凯恩的头盔,头盔被完全摧毁,但幸运的是,他没有受到重大伤害。

“我希望你们都明白头盔的重要性,无论是骑踏板车,骑自行车还是玩卡丁车。最终挽救了凯恩的性命。我非常烦恼,倒了一杯酒,克鲁伊紧紧地抱着我,我哭了。”佐尔恰克·比尔曼说。

凯恩(Kane)的事故发生在Zolciak-Biermann的儿子现年7岁的Kash在被狗袭击后住院治疗近三年后。

有关:Kim Zolciak-Biermann在海滩上炸死一个告诉她保持孩子安静的女人

当Zolciak-Biermann当时在Instagram上分享时,这一事件对整个家庭来说同样令人痛苦:“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们生命的最后14小时一直是一场噩梦。我可爱的@KashBiermann被狗咬了,伤得很重。我从来没有这么努力地祈祷过,也从未如此害怕过。”

Zolciak-Biermann还分享说,她当时四岁的她在手术室里呆了几个小时。几天后,佐尔恰克·比尔曼(Zolciak-Biermann)透露卡什已获准返回家园。

佐尔恰克·贝尔曼(Zolciak-Biermann)上周假期阴沉,因为她上周还分享了祖母在圣诞节早晨去世的消息。

她在Instagram上向祖母表示敬意,并与丈夫,他们的孩子Kash,Kane,Kroy Jr.,Kaia和Zolciak Biermann的两个大女儿Brielle和Ariana一起分享了一张甜美的全家福照片,Biermann后来收养了这两个女儿。

“来自Biermann(原文如此)的圣诞节快乐,我知道我来晚了,但是我真的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老实说,我很疲惫。不幸的是,圣诞节早晨我奶奶去世了,”佐尔恰克·比尔曼(Zolciak-Biermann)写道。

有关:Kim Zolciak-Biermann声称达美特工在浴室中将她的孩子从飞机上带走

“我记得我总是对她说'奶奶,你怎么有六个孩子,我简直无法想象!'她总是说:‘爱不胜枚举。’她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女人,她内心深处有更多的爱,而我所知道的任何人都会想念她。奶奶,我爱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让我总是那么特别。”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