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把她的女儿的图画变成可爱的刺绣

时间:2021-01-19 21:01:02来源:

一幅图片可能价值一千个单词,但因内斯·谭(Inez Tan)的小女孩艺术品刺绣更有价值。

“我一直很喜欢动手工作,”两个孩子的母亲说。尽管她一向以纺织品和印花为主题,但拥有时装设计背景,但直到她怀有儿子泰勒(Tyler)时,她才开始尝试刺绣。

有关:看看一位妈妈如何将她的孩子的涂鸦变成艺术

她告诉我们:“我发现刺绣是永恒的,令人兴奋的,并且充满了可能性。”“你可以缝任何东西。没有对与错。”在寻找更多挑战她的自学技巧的方法时,Tan想到了与她5岁的Miya合作的方式,将她的图纸转换为缝合的艺术品。“她喜欢涂鸦可爱的棒状ps,我喜欢她的图纸中的瑕疵-参差不齐,原始而珍贵。”

Miya的其中一件作品特别逗乐了Tan:“有一天,她画了蜗牛,女牛仔和兔子的照片,并告诉我:‘蜗牛呼唤兔子太慢。上面写着,Slimy Snail,让自己动起来!嘻哈,走吧!她的想象力使我超级受启发。”

在绣上宫城的杰作后(她正确地命名为“蜗牛,女牛仔和兔子”),Tan继续合作,并在去东京迪斯尼乐园度假时将其命名为“她画,我穿线”。她说:“我想制作一系列作品来保留她的珍贵绘画和我们的家庭回忆,”他们将它们视为一种独特的方式,使人们对愚蠢的故事产生兴趣并大笑。说到故事,宫M有很多。“她的素描本里有这么多东西,要选哪个是我们的最爱就变得越来越难了!”

除了迪斯尼乐园系列外,Tan说,他们的另一个最爱之一是“ Dino Cafe”,其灵感来自于Miya的恐龙与人类相互追捧的异想天开,以及(当然!)在咖啡馆里闲逛。

Miya也很喜欢看到她的绘画以一种新颖的新方式栩栩如生。Tan告诉我们:“当她看到自己的作品成为我的一部分时,就会感到特别,快乐和充满动力。”她说,即使在工作接手的忙碌日子中(Tan也会帮助她丈夫的视频制作业务设计样式),Miya仍会毫不犹豫地检查他们何时一起完成下一个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