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圣诞树上发现猫头鹰的佐治亚州家庭说他们感到假期的“魔幻和神秘”

时间:2021-01-19 21:01:11来源:

让佐治亚州的一个家庭大吃一惊的是,他们的圣诞树上有一只今年刚栖息在树枝上的BOGO鸟。

上周,佐治亚州纽南市的律师凯蒂·麦克布赖德·纽曼(Katie McBride Newman)发现了一只猫头鹰,栖息在他们的常青树中。两个孩子的母亲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她已经是鸟类的爱好者-指出她在树上装饰了几只猫头鹰饰品-因此,特别来宾对这个家庭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惊喜。

有关:让大龄儿童保持圣诞节魔力的7种方法

“没有开玩笑,我们只是在圣诞树上发现了一只活猫头鹰。什么?!?!?”纽曼(Newman)在12月12日的发现后在Facebook上写道。那天晚上晚些时候,妈妈分享了这只猫头鹰的录像,并解释说他们正在设计一种使鸟儿哄哄出门的方法。

“我们正准备轻轻地鼓励猫头鹰返回其自然环境……。但是首先,看看他有多酷!(抱歉(光线不足),但他更喜欢黑暗!),”她为视频加上字幕。

当全家人关闭所有内门并关闭所有灯后试图取回猫头鹰时,当动物不再处于其树枝安息处时,他们感到震惊。

“ [我们]开始拆除猫头鹰-到处都找不到他。咕lp,”纽曼在Facebook上写道,让她的关注者随时了解最新情况。“因此,我们在大树旁打开了双扇门,然后上床睡觉。”

几个小时后,他们注意到那只鸟坐在星形圣诞树礼帽上。第二天早上,一家人以为他们的野客走了,直到纽曼的女儿发现那只鸟回到树上,促使他们联系动物控制部门。

纽曼(Newman)在一个社交媒体上称这只鸟为“欢乐的圣诞猫头鹰”-很快就看到动物权威人士在星期六赶来收容并检查了这只猫头鹰。

纽曼的下一次更新报道说,这只猫头鹰很健康,正在返回自然栖息地-一直在嘲笑丈夫比利•纽曼(Billy Newman),以及他处理猫头鹰的方式。

“他很好!!!(猫头鹰和比利!)她有点瘦(猫头鹰和比利),但没有受伤的迹象(一样),”她写道。“来自CNC的令人惊叹的野生动物技术公司给了他水和食物(只是猫头鹰),然后将他和两只老鼠放在了一个板条箱中(又是猫头鹰)。我们将尝试在暮色中释放他(再次,就是,我永远保留比利·纽曼)。…”

在活动的最后一篇文章中,妈妈对假日奇观的独特性进行了反思,感谢猫头鹰给猫头鹰以礼物的存在。

有关:马特·达蒙(Matt Damon)在热闹的“ SNL”小礼包中完美描绘了父母的圣诞节

她在Facebook上写道:“感谢您赋予我们的家庭以荣誉–使降临的魔力和神秘感在我们的家中更加生动,并激发了所有冒险者之间的联系,”“当您在我们的家外建造新家时,上帝赐予您安宁。我们希望能再次见到你。..祝大家晚安。”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这只鸟是东部的尖叫声猫头鹰,自从感恩节后几天家人购买圣诞树以来,它就已经被张贴在常绿树上。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