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王室旅行花费的多少

时间:2021-01-19 21:01:18来源:

英国王室不断发展。在皇后和菲利普亲王,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王子,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之间,以及现在程度较小的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之间,王室是一群忙碌的旅行蜜蜂。所有的旅行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根据GoBankingRates 2019年的分析,2017年王室在个人和专业旅行上花费了约600万美元。而且这个数字似乎只是在增长。

有关:哈里王子说他不后悔皇家退出,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家人

名单上最昂贵的旅行是查尔斯王子和卡米拉2017年对意大利,罗马尼亚和奥地利的首次旅行。在为期9天的游览中,这对夫妇乘坐了几次非常昂贵的包机,往返布加勒斯特,比萨,那不勒斯,罗马和维也纳。所有费用共计203,609美元。

排在第二位的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正式对外和联邦事务办公室访问印度和不丹,估计费用为129,187美元。根据GoBankingRates的数据,高额账单再次主要是由于它们的运输,其中包括从伦敦到德里的往返航班,以及飞往不同目的地的包机航班。

两次旅行在GoBankingRates的名单上并列第三。其中一个是查尔斯王子乘坐以色列之行,花费96,958美元。这次访问是专门参加以色列前总统西蒙·佩雷斯(Shimon Peres)的葬礼。然而,GoBankingRates报道说,这次旅行带来了一些个人好处,因为查尔斯王子在耶路撒冷时还拜访了其祖母的坟墓。

查尔斯和卡米拉在阿曼,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的旅行中名列最后。这次旅行的费用也刚刚超过96,000美元。由于皇家空军Brize Norton飞往马斯喀特,阿布扎比,沙迦和巴林的包机航班,费用也很高。

有关:凯特·米德尔顿说威廉王子不想再有孩子了

如果上述内容教会了我们一件事,那就是查尔斯和卡米拉是支出最大的人。正如Travel + Leisure先前报道的那样,这对夫妇在2018年的旅行支出也超过了其他任何王室成员。当时他们花了大约530,000美元,用于他们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大规模旅行。但是,他们似乎真的从中赚了钱,因为这对夫妇在逗留期间参加了10个不同岛屿的50多次订婚活动。这也是对古巴的第一次皇家访问。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