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表明,您每个月养育5万卡路里以上的热量

时间:2021-01-20 08:01:11来源:

有了我的第四个孩子后,每个人都在问我如何保持体形。“当妈妈!”我会开玩笑的。事实证明,我的喜剧表演背后有真相。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养育孩子每个月最多燃烧5万卡路里。当然,我们中那些整日跑来跑去的孩子,弯腰捡起袜子,乐高积木,掉下金鱼和蜡笔,将小孩子摔跤到汽车安全座椅和浴缸中,一顿一顿地修理饭菜,清理溢出的汁液,上学,玩耍的日期,课余活动,提升式背包和手提式加高座椅,所有都抱着婴儿的臀部会想:“嗯,嗯。”不过,如何确定对父母的体能训练有多艰辛,仍是多么肯定?

该报告由英国零售商Wren Kitchens进行,研究了1000名3至6岁孩子的父母的日常活动,发现完成日常育儿任务会燃烧近1500卡路里(对于一个重156磅的人英国的平均水平)。他们在卡路里实验室(combagelab.com)的帮助下评估的“运动”之一是携带小孩,小孩燃烧时消耗的卡路里量与此相等-准备好了吗?-218比索。我再也不会上健身房了!因为在做饭,铺床,搬家用品和给孩子穿衣服之间,我们的父母似乎受到了CrossFit的打击。

每周进行的活动,例如洗衣服,购物(我个人最不喜欢做的事情),装卸汽车都消耗了将近2500卡路里的热量。您必须做几千个粗麻布才能获得该结果!就个人而言,我不介意做粗麻布,但是成千上万?我知道没有哪个父母会花时间与孩子们玩耍,并让他们穿上新衣服和喜爱的零食。同时,我很喜欢吸尘器每周燃烧387卡路里的热量。我有一个16个月大的孩子,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嘴里,我发现我每天要吸尘多次。所以基本上,我在体育馆参加电路训练班,我一直希望自己有时间参加。

毫无疑问,这项研究对父母来说是个好消息。除了,为什么我们所有人看起来都不像詹妮弗·洛佩兹?我猜是因为在折叠床单,打扫房间,带孩子去上游泳课,空手道,芭蕾舞和骑马之间,并确保他们的童年过得最好,最有趣,所以我们经常忽略自己的健康状况,存在。举个例子吗?我吃了一半压碎的迷你松饼,我的儿子放在我们的厨房地板上吃早餐。上一次我没有把披萨饼披上围巾时,我的孩子莫名其妙地留在盘子上吗?嗯,从来没有

最终,虽然我赞赏这项研究提供的急需的认可,但父母养育是一项肮脏而汗流sweat背的工作,就像在Peleton课上一样,挑战着身心,但我们仍然要过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自我完善照顾优先。因为寻找失踪的拼图碎片,同时将蹒跚学步的婴儿背着背包携带,需要将衣物折叠在臀部上,这只能做很多事情来保持身体健康。但是如果我再做一次burpee,我该死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