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llsbury的新限量版糖曲奇充满了幸运符棉花糖

时间:2021-01-20 08:01:04来源:

现在,您可以通过Pillsbury的新型Lucky Charms Sugar Cookies尽情享受童年时光。随取即用的冷藏面团包含少数来自幸运符的棉花糖形状,包括红色的心形,彩虹的,蓝色的月亮,绿色的四叶草帽和紫色的马蹄铁。购买:$2.50.

有关:奥利奥推出新的Churro饼干,作为其最新的神秘口味

与传统的24个预切饼干相比,该包装可制作12个大饼干,如果您可以自己抵抗零食,那么Pillsbury Lucky Charms糖饼干非常适合共享。而且,由于这些饼干在技术上是用早餐麦片制成的,因此,如果您要批量制作观看星期六早上的卡通片,我们将不会对您做出判断。

Pillsbury幸运符糖饼干现在在杂货店的冷藏过道中弹出。目前,它在沃尔玛网站上的售价为2.50美元,因此,在商店中查询或订购取件是寻找包裹的最佳选择。这些Cookie是限量版,因此,您可以趁自己抓起一批神奇美味的饼干。

本文最初出现在AllRecipi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