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2020年的这5天中免费参观每个国家公园

时间:2021-01-20 09:01:18来源:

计划在2020年参观国家公园?无论您打算欣赏大峡谷的壮丽美景还是在黄石公园看看间歇泉,您都想在日历中标记这些日期。

有关:家庭参观国家公园

每年,国家公园管理局都会指定一些免费的入场日,届时游客无需支付入场费即可进入公园(入场费通常为每辆车5至35美元)。今年,您将有5天的时间免费参观该国的任何令人惊叹的国家公园。

2020年国家公园免费入场日:

1月20日:4月18日,小马丁·路德·金:国家公园周(在全国公园举行的为期一周的活动)的第一天8月25日:国家公园管理局9月26日生日:11月11日国家公共土地日:退伍军人节

过去几年来,公园的入场费有所增加,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和锡安国家公园等热门公园目前每辆车收费35美元。尽管这似乎有些陡峭,但在419个国家公园中,只有111个收取门票费用-其余308个则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免费参观。想知道公园从入场费中收取的钱实际上在做什么?根据NPS网站的数据,其中80%的钱留在您为“增强游客体验”而支付费用的公园里,而另外20%的钱则留在不收取入场费的公园里。

如果您打算在2020年参观多个公园,则不妨考虑投资America the Beautiful Pass。只需80美元,您就可以在一年内访问数百个国家公园和联邦休闲区,而无需支付入场费。如果您计划今年参观几次一个国家公园,您还可以购买特定国家公园的年票-通常在35美元到70美元之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TravelandLeisur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