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DC确认煮鸡蛋是致命李斯特菌爆发的原因

时间:2021-01-20 09:01:03来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天在食品安全警报中确定了致命的李斯特菌爆发的原因。该机构担心,来自佐治亚州盖恩斯维尔的Almark食品公司的包装熟鸡蛋被李斯特菌污染,这已导致五个州报告了七起病例。在佛罗里达,德克萨斯州,缅因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已报告了病例,包括1例死亡和4例住院。

有关:在1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召回30多种烟熏鲑鱼产品,原因可能是李斯特菌污染

尽管尚未召回这些产品,但CDC敦促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放弃销售,提供或使用这些产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敦促零售商和食品服务运营商都不要使用Almark Foods生产的任何煮熟的鸡蛋,无论其使用日期如何。他们还鼓励对可能与鸡蛋或其包装接触的任何表面进行清洗和消毒。

由于此食品安全警报中不包括直接出售给消费者的Almark Foods煮鸡蛋,因此CDC建议李斯特菌风险较高的人群(孕妇,65岁及以上的老年人以及免疫系统受损的人群)丢弃任何此类食品。在商店购买的煮鸡蛋或用这些煮鸡蛋制成的产品(例如鸡蛋沙拉)。

有关:乔,沃尔格林一家和其他餐馆因寿司可能受到李斯特菌污染而被召回

受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通常不会闻到或变质,但仍会导致威胁生命的感染和严重症状,包括恶心,呕吐,发烧,肌肉酸痛,颈部僵硬和严重头痛。遇到这些症状的任何人都应立即联系医疗保健专业人员。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