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众议院通过法案,将“最令人发指的”虐待动物定为重罪

时间:2021-01-20 10:01:03来源:

动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法律保护性,迈出了一步。

据美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众议院周二投票通过了《 PACT法案》,该法案旨在使“最残酷,最恶意的动物残酷行为,包括压伤,焚烧,溺水,窒息和刺杀”成为美国的重罪。美国人道主义协会(HSUS)。

HSUS希望该法案的陪同版本由D-Fla。的Ted Deutch和R-Fla。的Vern Buchanan在众议院赞助,将通过参议院并成为法律,尤其是因为参议院已经一致通过了在之前的国会中,该法案未在众议院获得通过。

有关:养宠物的15个理由

如果该法案成为法律,将有一项联邦反残酷法规,这将允许联邦调查局和其他联邦机构逮捕和起诉酷刑和杀害无辜动物的人。

“在动物保护的30年中,我遇到了可怕的动物残酷行为,但是故意酷刑行为是最令人不安的,因为它们表明了某些人如何对待我们社会中最弱势的群体”人道社会立法会主席萨拉·阿蒙森(Sara Amundson)基金在声明中说。这些恶意行为值得联邦政府进行审查和采取行动。联邦检察官和执法人员将最终拥有他们需要的工具,以将对虐待动物负责的人绳之以法。

目前,2010年颁布了联邦动物压迫录像法,禁止“酷刑和杀害“制作,销售和分发显示活体动物的淫秽视频”的法令。该法律有助于保护动物免受难以形容的罪行的侵害,但存在漏洞:联邦检察官只能追随那些制作虐待动物视频的人。

“ PACT法案将通过禁止这些行为在联邦财产(例如联邦监狱和国家公园)上发生而消除这种漏洞,无论是否制作了视频。这也将使联邦当局能够严厉打击影响州际或外国贸易的动物残酷行为,包括跨州转移动物或在网站上交换的信息,允许发生兽疫等动物剥削,” HSUS报告。

美国人道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基蒂·布洛克(Kitty Block)认为该法案是保护无辜动物的可喜机会。

“这是我们国家结束最可恶的故意虐待动物形式的机会。在我们国家,这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我们可以团结起来保护那些没有发言权的人。我们是如此接近制定一项法律,该法律将对那些遭受动物酷刑的人进行起诉的方式发生重大变化。”布洛克在一份声明中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