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官方的:美国将薄薄荷糖投票为最佳女童子军饼干

时间:2021-01-20 09:01:21来源:

女童子军曲奇季正式开始在这里治疗您的爱吃甜食。但是美国人几乎不同意他们最喜欢的口味。在YouGov进行的一项新民意测验中,有7,000多名美国成年人参加了他们偏爱的标志性活动,结果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虽然79%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有美国女童军出售的最喜欢的曲奇,但10%的人说他们不太熟悉,而令人震惊的6%的人说他们不喜欢任何一种曲奇。

有关:2020年的新型女童子军曲奇风味已经到来,味道像女孩子的力量

但是,出现在顶部的cookie是什么?薄薄的薄荷糖。您可以将它们存储在冰箱中以全年品尝,甚至可以制作我们自己的脆皮薄荷巧克力饼干,因此Thin Mints赢得了24%的投票也就不足为奇了。如果您是太妃糖(Taffee-Tastic)(带有太妃糖位的金色饼干)或Thanks-A-Lot(软糖涂层脆饼)的粉丝,那么您就是少数。他们仅以1%的选票并列最后一名。排名倒数第二的是Lemon-Ups,这是Girl Scout曲奇系列的新成员,因此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粉丝喜欢脆皮的水果味曲奇。

如果您是Girl Scout曲奇爱好者中的大多数,您会很高兴在收藏夹列表中看到诸如萨摩亚和花生酱肉饼之类的经典食谱。这是每种口味堆积的方式。

前5名女童子军饼干

薄薄的薄荷焦糖deLites /萨摩亚花生酱小馅饼/塔格隆脆饼/三叶焦糖巧克力片

最不喜欢的女童子军饼干

感谢大量和太妃糖风味的柠檬起司,柠檬水和S'mores Do-si-dos /花生酱三明治女童子军在大麻药房外销售超过300盒饼干

如果您还没有从当地的女童军企业家那里订购,那么很可能会看到,直到4月,您的社区中都会出现一些卖新品牌包装盒的摊位(上面印有全国各地的部队女孩的照片)。侦察员甚至可以通过在他们的网站上设置搜索功能,以及为iOS和Android用户提供免费的移动应用程序(如果您需要快速修复Cookie)来更轻松地支持我们的部队。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