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将通过真实感的小鹿斑比翻版来为新一代带来创伤

时间:2021-01-20 11:01:06来源:

?? 沃尔特·迪斯尼/

迪士尼正在扩大真人秀的范围:现在,工作室已经将狮子和老虎以及飞行的大象带到了大银幕上,现在它的注意力转向了鹿。

EW已经证实迪士尼正在开发Bambi翻拍电影,聘请了Marvel上尉的Geneva Robert Robertson-Dworet和Chaos Walking的Lindsey Beer来编写剧本。

有关:花木兰回来了!观看迪士尼动感十足的实拍翻拍的强大新预告片

据首次报道该消息的好莱坞报道者称,该工作室正在将其新的小鹿斑比设想成与《丛林书》和《狮子王》类似的写实风格,其中的动物不是真实的,而是看起来像它们是。

最初的1942年小鹿斑比(Bambi)是一部出色的经典影片,虽然发行后获得迪士尼三项奥斯卡提名,但这并不是迪士尼重访的最明显选择。它没有其他最近翻拍的ear虫歌曲,例如《狮子王》或阿拉丁,也没有即将推出的《花木兰》等宏大而史诗般的情节。小鹿斑比最有名的可能是我们受过欺骗的英雄母亲的深深创伤,这在现实再现时应该会更加恐怖。好玩!

《小鹿斑比》的翻拍影片与迪士尼计划中的其他一系列改编作品一样,包括《克鲁拉》和艾玛·斯通以及《小美人鱼》和哈莉·贝利。同时,我们将静静地坐在这里,等待迪士尼宣布我们最想看到的真人版改编作品:大力神和宝藏星球。现在应该是任何一天。我们可以等。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