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告诉恶霸她会在病毒视频中“甩开头”

时间:2021-01-20 11:01:02来源:

作为父母,您可以充分利用别人无法企及的情感。爱,忧虑和疲惫,是的,但也要生气。当某人故意伤害我们的孩子时,父母有能力无条件地发怒。面对保护我们孩子的本能需求,理性可能会飞出窗户。非常激烈。

但是,当伤害我们孩子的人是另一个孩子时,我们如何引导这种愤怒?那需要捍卫和保护吗?一位妈妈的反应引发了整个社交媒体的辩论。在伦敦大街(London Streets)分享的病毒式推特视频中,看到一位母亲正对着儿子的所谓欺负行为,哇,她走了吗?在妈妈激怒的目标记录下的极具侵略性的争吵中,听到她说:“再次触摸我的儿子,我会撕开你的手指,我会撕开你妈妈的脸,你爸爸没面子。”有一次,她走出框架,脱下外套,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就像她要殴打儿子的恶霸一样。

?

显然是吓坏了的恶霸,一直重复着“不允许你碰我”,但是这个生气的妈妈显然不在乎。她因重大报复而外出。

有关:如何处理恶霸:家长指南

现在,尽管事实是有些父母可能正在为她加油打气,还记得自己孩子遭受欺负的经历,但我想我们都可以同意她过得有点过头。虽然我们所有人都可能想吓our孩子的欺负者,但我们必须记住,最后,无论是多么卑鄙或被误导,他们都是孩子。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认识到法律和道德方面的限制,并且确保不要越过这些限制,无论我们不仅想越过界限而且想像报仇的上帝那样要求复仇的孩子报复的人,都要越过界限。

有关:为什么孩子欺负?

作为成年人,我们的责任不仅是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一个很好的榜样,说明如何处理冲突,而且如何处理我们的情绪。当然,每个人有时都会丢失它,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孩子身上丢失它有点过分,只会带来负面后果。因此,尽管这个妈妈的愤怒是完全相关的,但让我们希望她的行为不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