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婴在印度公墓被埋葬并哭泣后被救出

时间:2021-01-20 10:01:13来源:

据报导,警方怀疑怀疑是女婴杀害,一名活着的婴儿被从印度的一个墓地救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对女婴是10月10日被一对夫妇埋葬的自己的孩子发现的。

“当他们开始挖掘地面时,他们立即听到了哭泣的声音,” Bareilly区警察局局长Abhinandan Singh告诉商店。“当他们挖出两三英尺的泥土时,他们发现了一个被埋在土锅中的女婴。”

有关:超过1,000人希望收养在视频中捕获到救援物的塑料袋中发现的婴儿

他估计她在被救出之前已经被埋葬了大约六个小时。

据法新社报道,找到婴儿的父亲希西斯·西罗(Hitesh Sirohi)告诉印度时报,这名孩子被包裹在布中哭泣,他最初想知道已故女儿是否“活着”。

一名当地警官告诉路透社,这对夫妻立即致电该墓地的保安,据报他说他早些时候在那儿见过孩子的父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名婴儿被送往医院,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呼吸治疗,并正在呼吸机上。

负责监督她的治疗的医务人员说她患有一些“感染”,仅重3.3磅。

辛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据报道已展开调查以寻找她的父母,他们可能面临未遂谋杀和遗弃指控。

同时,该警察告诉路透社,此事件“似乎是杀婴女案”,父母故意杀害新生女儿。

有关:新生婴儿据称被青少年妈妈遗弃后在垃圾箱中存活

据法新社报道,在印度,由于父母要儿子而不是女儿,杀害女婴的人数正在上升,因为儿子“被视为投资和继承人”,而女儿则被视为“责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非政府组织“隐形女孩项目”报告说,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印度女性流产。路透社报道,7月发布的政府调查显示,在2015-17年间,印度每千名男性中的女性人数仅为896人,较往年有所减少。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