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L Skit展示了冬季为孩子们穿衣服时的斗争是真实的

时间:2021-01-20 10:01:10来源:

冬季有很多普遍的真理-您会花很多钱在礼物上,会与一个您从未真正喜欢过的醉酒的家人分享至少一顿饭,靴子上会沾满泥泞的灰色积雪,孩子会抱怨每篇文章不是运动裤的寒冷天气的衣服。

在周末出现在节目中的一个人造梅西百货广告中,《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演员介绍了养育子女的真相,展示了冬天孩子们的衣服多么地狱。

就像我们已经见过无数次的梅西百货广告一样,短剧开始了:降价西装外套和毛衣的广告。然后,相机变焦到一个小女孩,站在一些节日装饰旁边,事实真相大白。“对于您的孩子来说,梅西百货(Macy's)的节日风格会让他们说,'太可笑了!'”

随着真相的不断流传,全国各地的父母都哼了一声,咯咯笑,笑了起来。这位快乐的播音员说:“这是把你那头假发摆在地面上的小怪物摔成厚冬装的季节。”一位母亲用鞋追赶她那步履蹒跚的女儿穿过地板的时候。

场景转移到父母努力将毛衣戴在孩子头上的情况。播音员在沮丧的父亲咆哮时说:“我们提供25%的男孩子美利奴羊毛毛衣优惠,让他无法戴在头上。”我们感觉到您,伙计,我们真的感觉到您。

广告承诺从“伤脚的坚硬闪亮鞋子”到“她永远不会及时下车的假日爬服”到冬装外套“如此大又厚,不再适合汽车安全座椅”的​​折扣。

星期六夜现场直播-“ Scarlett Johansson”第1776集-Heidi Gardner在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的“儿童服装广告”草图中/

每种描述都与完美的父母斗争相辅相成:父亲在与汽车座椅纠缠后关上车门以尖叫亵渎行为,一对父母争论如何正确地给女儿放雪地,妈妈吹的确,女儿干了假期背带的下摆,确实没有及时下车。

有关:冬季天气安全指南

这部短剧非常出色,对父母来说,如此真实,可能会让您想永久迁往热带地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