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拿起你的粉红色手提箱!有了Airbnb,您现在就可以住在真正的芭比娃娃马里布梦之屋

时间:2021-01-20 11:01:09来源:

注意:芭比娃娃女孩,您现在可以生活在真实的芭比娃娃世界中!

Airbnb为了庆祝芭比娃娃(Barbie)成立60周年,提供了千载难逢的体验,以真人大小的偶像玩偶马里布(Malibu)梦之屋再现。一位幸运的粉丝将有机会租住房子,住两晚-从10月27日星期日到10月29日星期二-每晚仅需60美元(加上费用和税金),即可容纳自己和三个朋友。

有关:认识刚刚上架的美泰新的性别中立娃娃

这座顶楼豪宅以芭比娃娃的招牌风格(还有很多粉红色!)从头到脚装饰,位于马里布(Malibu)的心脏地带,享有太平洋的美景。

除了两间卧室和两间浴室外,这套房屋还配有各种独特的空间,包括电影院,运动场,冥想区,业余爱好工作室,储备丰富的厨房,无边泳池等等。

房子的最酷功能之一是步入式衣橱,里面塞满了过去60年的真人大小的芭比娃娃衣服。其中包括芭比娃娃在其职业生涯中从事的许多职业制服,因此宾客可以扮靓自己,打扮成从宇航员到消防员的各种服装。

有关:据报道,死亡之日的芭比娃娃将在墨西哥假期前释放—在这里可以买到

除了在著名的房子里度过所有的时光外,租金还为女企业家带来了各种令人惊奇的经历。

其中包括与名人发型师Jen Atkin会面,Mane Addicts创作者集体的发型改头换面,Ibtihaj Muhammad(他获得奥运铜牌!)的一对一击剑课,Gina Clarke的烹饪课。 -马里布(Malibu)海边厨师头盔,以及飞行员和航空工程师吉尔·迈耶斯(Jill Meyers)的哥伦比亚纪念航天中心独家之旅。

准备在Malibu Dreamhouse中过上最美好生活的芭比娃娃迷应该在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11点标记自己的日历。PDT,何时在www.airbnb.com/barbie上打开清单。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